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苏州市侨商会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夏雨妃
商会导读
热度: 9638 字体: 标准 超大
苏州侨商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150余位海内外各界嘉宾相聚苏州,共谋新时代侨商事业发展大计。

每商网苏商频道江苏苏州报道:5月13日 下午,苏州市侨商会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150余位海内外各界嘉宾相聚苏州,共谋新时代侨商事业发展大计。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到会讲话。EA0每商网

苏州市侨商会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EA0每商网

     按照中央涉侨机构改革精神,根据中国侨联、省侨联相关工作部署,苏州市侨      商会已转隶为苏州市侨联指导的侨界社会组织。大会介绍了市侨商会转隶工作的进展情况,审议通过了市侨商会理事会、监事会2019年的工作报告以及新修订的《苏州市侨商会章程》,增补了市侨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及监事会成员。 聚焦助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为加大海内外侨商资源的整合互动,大会增补新加坡三德集团等七家单位为市侨商会副会长单位,进行现场授牌;特聘苏州市侨界法律顾问委员会为顾问单位,为侨商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影响力,市侨商会成立了特聘专家委员会。大会现场还进行了友好社团缔结仪式,市侨商会与苏州新一代企业家商会、市抚州商会等四家单位达成友好合作。EA0每商网

苏州市侨商会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EA0每商网

       在讲话中,姚林荣指出,侨商群体是推动苏州改革创新、开放再出发的一支重要力量,在苏侨商要勇立潮头、砥砺前行。市侨商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正确办会方向,凝聚侨界同圆共享中国梦的最大思想共识;充分发挥侨资侨智资源优势,在自身加快转型发展的同时,积极牵线搭桥、服务社会,助力苏州开放再出发;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机制、壮大队伍,树立新时代侨商良好形象。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红梅,市政协副主席陈雄伟出席大会。EA0每商网

本文来源:夏雨妃
原文标题: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苏州侨商,侨商会,侨商会员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