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黎昌晋赴天津湖北商会听取2020全球楚商(天津)大会筹备工作汇报

叶风
商会导读
热度: 13245 字体: 标准 超大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市工商联副主席苑庆彬,办公室主任赵克森一行莅临天津市湖北商会,听取2020全球楚商(天津)大会筹备情况。

每商网鄂商频道天津报道:5月10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市工商联副主席苑庆彬,办公室主任赵克森一行莅临天津市湖北商会,听取2020全球楚商(天津)大会筹备情况。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朱道六,顾问周树佴,副会长杨莹,副会长兼副秘书长付强,秘书长罗承槐,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常务副秘书长贾淑艳、王君平、陈海波出席本次会议。I28每商网

黎昌晋赴天津湖北商会听取2020全球楚商(天津)大会筹备工作汇报I28每商网

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朱道六对黎昌晋主席一行莅临商会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说,非常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市工商联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湖北的关心与支持,为在津楚商复工复产提供了大力帮助。他说,疫情的发生为2020全球楚商(天津)大会的举办带来很多挑战,商会将在市工商联指导下,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将大会办好,办成一场代表性强、规格高的盛会,在科学防控的同时,为津鄂两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I28每商网

黎昌晋赴天津湖北商会听取2020全球楚商(天津)大会筹备工作汇报I28每商网

黎昌晋说,疫情防控期间,天津市湖北商会积极作为,不仅动员捐款捐物,还帮助会员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做了很多实事。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市工商联严格落实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提出的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讲话精神,因此对这次2020全球楚商(天津)大会的举办十分重视,这是助力湖北经济发展、提振楚商风采、扩大楚商影响力的良好平台。市工商联将全力支持,同时希望商会与市工商联加强沟通交流,及时落实大会筹备情况,推动大会筹备工作有序开展。I28每商网

本文来源:叶风
原文标题: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湖北商会,天津鄂商,楚商大会,天津楚商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