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在津湖南商会到访天津国家会展中心并举行座谈

夏雨妃
商会导读
热度: 9620 字体: 标准 超大
商会携手 共享发展——天津湖南商会及各地州市商会到天津国家会展中心开展走访座谈

每商网湘商频道天津报道:5月9日,在津湖南商会及湘籍各地州市商会到天津国家会展中心开展走访座谈活动。天津市津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瑞均出席活动。QWz每商网

在津湖南商会到访天津国家会展中心并举行座谈QWz每商网

商会代表们参观了天津国家会展中心项目展示沙盘和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于瑞均向到访的商会代表们介绍了津南区良好的发展态势和无限潜力。于瑞均表示,津南区紧紧围绕国家会展中心加快建设,有序推进“五个一”重点工程,产业转型提质增效,创新要素加速集聚,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位于全市前列,津南迎来了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希望各商会企业立足津南、扎根津南,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将好的项目引入津南,积极参与会展经济、高端商务、科技服务等产业布局,主动创新求变求赢,科学谋划企业发展战略,激发发展活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积极融入津南发展大势,与津南共同成长。QWz每商网

会上,商会代表就融入会展经济和企业自身创新发展进行了座谈。QWz每商网

津南经济开发区商会代表参加了此次走访座谈活动。QWz每商网

在津湖南商会到访天津国家会展中心并举行座谈QWz每商网

本文来源:夏雨妃
原文标题: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天津湖南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