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海南省潮汕商会召开三届四次执行会长(扩大)会议

苏应强
商会号
热度: 11090 字体: 标准 超大
海南省潮汕商会三届四次执行会长(扩大)会议在西海豪园召开,会议议题为讨论关于发起设立海南省兴潮妈祖文化发展基金会事宜。

  每商网粤商频道潮汕商帮海口报道:5月6日,海南省潮汕商会三届四次执行会长(扩大)会议在西海豪园召开。CbV每商网

海南省潮汕商会召开三届四次执行会长(扩大)会议CbV每商网

  会议议题为讨论关于发起设立海南省兴潮妈祖文化发展基金会事宜。商会会长林永坚、永远荣誉会长林南光、执行会长黄炳根、陈益智、杨俊鹏、刘荣杰、李楚炯、监事会主席刘汉惜、名誉会长陈省来出席,会长助理张智勇、秘书长蔡雄龙、常务副秘书长陈琼瑶参加会议。CbV每商网

CbV每商网

  会议内容CbV每商网

  首先就带头发起设立海南省兴潮妈祖文化发展基金会的议题,各位会长积极发言,经过充分讨论,进一步明确兴潮妈祖基金会的办会宗旨:弘扬妈祖立德、行善、大爱精神,联谊潮商潮人团结如一家,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竭心尽力。大家一致认为兴潮天后宫属于全省每一位潮籍乡亲,兴潮妈祖基金会成立后按照国家规章运行。海南省潮汕商会多年以来都在带头做好申办工作,那么在办理注册完成和修缮完成后,所有的乡亲都要来参与,这些过程只有付出,没有索取,从不存在投入分利问题。同时这是公益慈善事业,要靠爱心一直付出。目前疫情受累经济,筹集修缮资金难度增加,只要能建设起来,慷慨解囊者都值得我们敬重。CbV每商网

海南省潮汕商会召开三届四次执行会长(扩大)会议CbV每商网

     会上对于注册成立海南省兴潮妈祖文化发展基金会需要初始发起资金200万元问题,同意以个人名义,由在座的各位会长作为第一次发起人自愿认捐,共筹得款项230万元,其中林南光30万元、林永坚30万元、杨俊鹏30万元、黄炳根20万元、陈益智20万元、刘荣杰20万元、庄洽元20万元、李楚炯20万元、刘汉惜20万元、陈省来20万元。CbV每商网

海南省潮汕商会召开三届四次执行会长(扩大)会议CbV每商网

     会上还就兴潮妈祖基金会办理注册中,对有关需要拟定的人选进行推举,推举杨俊鹏拟任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刘汉惜拟任监事长、李楚炯拟任秘书长、陈琼瑶拟任常务副秘书长。并决定由杨俊鹏全面组织协调尽快开展各项筹备筹建和保护工作。CbV每商网

本文来源:苏应强
原文标题: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海南潮商,潮汕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