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河南省广东商会召开第二届五次会长办公会议

每商网河南频道
商会号
热度: 0 字体: 标准 超大
2019年12月10日下午,河南省广东商会在商会五楼会议室召开二届五次会长办公会议。常务副会长伍坚浓传达了2019年粤商大会精神,轮值会长种道新领学了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文章《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城市群》。会议研
2019年12月10日下午,河南省广东商会在商会五楼会议室召开二届五次会长办公会议。常务副会长伍坚浓传达了2019年粤商大会精神,轮值会长种道新领学了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文章《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城市群》。会议研究了2019年商会年会事宜及2019年度商会奖励事项。会议通过了增补温世朋为常务副会长、吴广汉为副会长的决议。最后,会长黄就成讲话。3q6每商网
 

3q6每商网
3q6每商网
3q6每商网

会议现场3q6每商网

3q6每商网

会长黄就成讲话3q6每商网
 
黄就成会长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和理解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是新时代国家改革开放下的重大发展战略,是国家发展的千年大计。粤港澳大湾区区位优势突出,有利于整合发挥其港口、金融、贸易、制造业等优势,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建设高水平参与国际经济合作的新平台,引领对外开放。粤港澳大湾区在北中南区域经济发展格局下,将发挥优势区位,带动泛珠三角区域发展。同时也将在“一个国家、两种制度、三个关税区、四个核心城市”背景下深化内地与港澳合作,涉及产业布局、土地利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和交通能源等,对于拓展港澳发展新空间和新动能,促进港澳长期繁荣发展,确保“一国两制”基本国策具有重要意义。我们粤商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战略意义,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来的新机遇,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发挥优势,实现自身更好的发展。二是要协力推进商会建设发展。河南省广东商会是粤商在河南的家,要把这个”家”经营好,发展好,不是一个人所能做到的,需要大家群策群力,建言献策,积极置身于商会建设当中,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资源共享、抱团发展,按照“四好”商会标准,齐心协力,共同树立、维护商会良好形象,共同努力把商会建设好发展好,争取早日进入全国“四好”商会行列。三是各企业要谋划好新一年的生产和发展工作。2020年即将到来,各企业要认真总结一下2019年的工作,肯定成绩,找出差距和不足。认真研究分析新一年新形势,如何应对新的挑战,拿出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风貌,确保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大湾区建设做贡献,为河南经济建设增光彩。

 3q6每商网

本文来源:每商网河南频道
原文标题: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