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郑州市鹤壁商会常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每商网河南频道
商会号
热度: 0 字体: 标准 超大
11月13日下午在鸿基梦家政会议室举行了郑州市鹤壁商会常务会长会议,会长张志翔、秘书长陈明仁、党支部书记刘贯军、监事长司爱武、常务副会长兼代理秘书长冯根山、常务副会长韩启广、单清霞、张国旗、步赞,副秘
     11月13日下午在鸿基梦家政会议室举行了郑州市鹤壁商会常务会长会议,会长张志翔、秘书长陈明仁、党支部书记刘贯军、监事长司爱武、常务副会长兼代理秘书长冯根山、常务副会长韩启广、单清霞、张国旗、步赞,副秘书长李韶海参加了会议,原郑州市工业食品协会秘书长牛瑜琦列席会议,会议由陈明仁秘书长主持。
 

Qqs每商网

 Qqs每商网

    首先由张志翔会长谈到按照章程规定和上级领导要求鹤壁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到期,需要进行换届,成立第二届鹤壁商会理事会,希望大家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像动车组列车一样,每一节车厢都发挥动力,把鹤壁商会号列车推向新的速度,带领商会成员快速发展,为郑鹤两地做出应有的贡献。Qqs每商网

 Qqs每商网

Qqs每商网

 
    其次由常务副会长兼代理秘书长冯根山汇报了近几个月围绕换届事宜开展的各项工作,通过对商会成员和鹤壁籍企业家的走访、多次深入沟通交流,并与郑州市民政局、郑州市工商联、鹤壁市工商联等单位领导的汇报沟通,换届的时限和基本条件已经具备,召集常务会长会议确定详细工作内容。
 

Qqs每商网

 
    接下来会议上围绕换届时间、组织架构、会费标准、等工作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形成决议。
    第一、确定换届时间为12月18日前。
    第二、确定商会的组织构架和会费标准。
    第三、征集会长候选人名单,可自荐推荐,截止日期11月17日前。
    第四、成立换届工作小组,确定小组成员名单。
本文来源:每商网河南频道
原文标题: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