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福建商会会长陈锦焰走访慰问常务副会长企业

每商网河南频道
商会号
热度: 0 字体: 标准 超大



3月11日上午,河南省福建商会会长陈锦焰,执行秘书长陈平华一行到访商会常务副会长陈灼官企业洛阳榕拓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商会常务副会长、洛阳榕拓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灼官对商会会长、执行秘书

0c9每商网
0c9每商网
0c9每商网
 0c9每商网

311日上午,河南省福建商会会长陈锦焰,执行秘书长陈平华一行到访商会常务副会长陈灼官企业洛阳榕拓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商会常务副会长、洛阳榕拓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灼官对商会会长、执行秘书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0c9每商网

0c9每商网
0c9每商网
0c9每商网
0c9每商网

 0c9每商网

河南省福建商会会长陈锦焰深入了解了公司发展状况并关切公司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表达了商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会员企业的发展,为会员排忧解难提供帮助。常务副会长陈灼官说,由商会“穿针引线”到此投资,我们于2018年12月份注资4.1亿元进行公司股份制改革,目前公司占地近800亩,总投资近16亿元,上缴利税2亿元,解决了当地700人的就业。公司按国家环保政策制度的严格要求,投入了巨额资金对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的环保整改和环保技术设施的升级改造。经国家环保巡视组和省市县的多次检查,公司的环保整治都到位达标、都合格通过了检查,公司的所在地孟津县环保局也被评为省大气污染防治先进单位。0c9每商网

会长陈锦焰说,河南省福建商会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号召,发挥商会“穿针引线、招商引资”的作用,引荐你到河南发展,也算是回河南老家投资兴业,为河南经济发展做些贡献,是我们每个在豫闽商的责任和担当。给常务副会长陈灼官说到,第一要响应国家的环保政策要求,做合规合法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第二要全面抓好企业设施设备的技术升级改造,促进企业可持续全方位发展;第三,商会将全力协助解决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并激励公司专注做好实业,全心谋发展,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和促进就业、精准扶贫做出应有贡献。0c9每商网
 0c9每商网

0c9每商网

本文来源:每商网河南频道
原文标题: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