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一行莅临郑州市绍兴商会指导工作

每商网河南频道
商会号
热度: 0 字体: 标准 超大
6月23日,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带领各县市统战部部长一行莅临郑州市绍兴商会商会考察调研商会建设情况,与商会核心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会长裘伟明 首先对绍兴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绍

     6月23日,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带领各县市统战部部长一行莅临郑州市绍兴商会商会考察调研商会建设情况,与商会核心领导班子进行座谈。8BW每商网
 8BW每商网

8BW每商网

 8BW每商网

     会长裘伟明 首先对绍兴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绍兴领导对绍兴商会的关心和支持,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商会的办公环境、整体布置,同时也讲述了商会近期建设情况及工作规划,与当地商会会长结合自身商会建设及企业情况,商会自创会以来的历程、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8BW每商网
 8BW每商网

  8BW每商网
8BW每商网
8BW每商网
 8BW每商网

       叶卫红部长就商会的组织架构以及工作内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我们做出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叶卫红部长表示,郑州市绍兴商会自16年成立以来,虽然只有19个月的时间,但已做了很多的工作,叶部长希望,绍兴商会尽可能发挥出抱团发展、联合联谊的作用,凝心凝力,开拓创新,为郑州与绍兴的共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8BW每商网
 8BW每商网

 8BW每商网

 8BW每商网

       郑州绍兴商会一行认真听取了叶部长的宝贵意见及建议,收获颇丰,更加坚定了我们民营企业家的信心、决心和理想信念,弘扬开拓创新、诚信守法、开放大气、携手合作的新时代绍商精神,团结一致、当好表率,把商会的工作扎实地向前推进。8BW每商网

 8BW每商网

8BW每商网

本文来源:每商网河南频道
原文标题: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