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嘉兴市贵州商会成立 彭勇成功当选首任会长

嘉兴市贵州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4993 字体: 标准 超大
黔商发展新起点 嘉兴市贵州商会成立大会完美收官,彭勇当选首任会长,标志着在嘉兴投资兴业的贵州籍企业家有了一个共同的家园。

  每商网黔商频道浙江嘉兴报道:8月8日,嘉兴市贵州商会成立庆典在嘉兴市晶辉酒店隆重举行,酒店内外呈现一片喜庆祥和之气,在嘉兴创业的贵商欢聚一堂,庆祝商嘉兴市贵州商会成立。贵州省工商联、贵州省驻沪办、嘉兴市民政局、工商联的领导、泛长三角贵商联盟成员单位的商会会长应邀出席庆典活动。3ky每商网

 嘉兴市贵州商会成立 彭勇成功当选首任会长3ky每商网

  嘉兴市贵州商会首任会长彭勇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贵州人素有‘勇创天下、志在四方,吃苦耐劳、自强不息,恋祖爱乡、报效桑梓’的贵商精神,随着嘉兴市跨越式发展和区域性特大城市建设的推进,贵商在嘉兴打拼出一番骄人业绩。嘉兴市贵州商会的成立,得到了贵州省工商联、嘉兴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标志着在嘉兴投资兴业的贵州籍企业家有了一个共同的家园,宣告了优势互补、团结协作、联合作战时代的到来”。3ky每商网

 嘉兴市贵州商会成立 彭勇成功当选首任会长3ky每商网

  庆典大会上,泛长三角贵商联盟主席、上海市贵州商会会长邓匡林对嘉兴市贵州商会商成立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3ky每商网

  他指出:在诸位乡贤和企业家的期盼中,我们共同见证了嘉兴市贵州商会的起航。嘉兴市贵州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在嘉兴工作生活和创业的贵州籍有识之士从此有了自己的核心组织和平台,极大方便贵商之间的互动交流,商会终将成为贵州籍乡贤的创业之家、成长之家、发展之家。我们深信,嘉兴市贵州商会各位会员在商会这个广阔平台上,将会充分展示贵州企业家风范、为推进嘉贵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3ky每商网

 嘉兴市贵州商会成立 彭勇成功当选首任会长3ky每商网

  据了解,目前有20余万贵州籍人士在嘉兴创业就业,嘉兴市贵州商会凝聚了一批具有实干精神的贵州藉企业家,会员近百家,遍及嘉兴市五县两区,主要分布在机械、电子、五金、信息技术、金融、房地产、建筑工程、家具、印刷、广告传媒、物流、服装、食品、贸易、餐饮等多个行业。浙江格蕾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勇当选为首任会长。3ky每商网

 嘉兴市贵州商会成立 彭勇成功当选首任会长3ky每商网

本文来源:嘉兴市贵州商会
原文标题:黔商发展新起点 嘉兴市贵州商会成立大会完美收官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嘉兴贵州人,黔商在浙江,嘉兴黔商,嘉兴市贵州商会会长彭勇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