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太原市阳城商会:签约友好商协会 共谋合作新局面

阳城商会秘书处
商会号
热度: 5875 字体: 标准 超大
为加强商协会之间的交流互动,本着"服务经济、友好协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太原市民营经济产业促进会、万柏林区商贸企业联合会与太原市阳城商会签订了《友好商协会协议》。

  每商网太原报道:10月23日,由太原市民营经济产业促进会、万柏林区商贸企业联合会会长王全林带领该会的部分人员王秀平,王继宗,郝建林,张铎馨,陈盛武、宇金梅等一行专程到太原市阳城商会参观走访,受到太原市阳城商会会长许张兵、常务副会长刘智军、秘书长原学军、监事长郭章龙、执行会长原晋丰、副会长刘建斌等的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fnc每商网

太原市阳城商会:签约友好商协会 共谋合作新局面fnc每商网

  座谈会上,大家紧密围绕双方如何更好地建设好商协会,提升社会组织活力和社会当担、合作互利共赢等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会员服务、积极发挥平台作用调动会员积极性、提高凝聚力等工作路子和具体做法进行交流分享。双方都从对方汲取了有益的办会理念和先进经验,并对增加合作、会务互访、外引内联、信息交流等方面达成高度一致,认为非常有必要加强联系,保持经常性接触,当场签订了《友好商协会协议》,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合作,取长补短,共同发展。fnc每商网

太原市阳城商会:签约友好商协会 共谋合作新局面fnc每商网

  随后,许张兵会长进行简短的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座谈,大家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协作。不仅要扩大双向交流互动,更要取长补短,向优秀的社会组织取经,相互学习,互相提升。新时代下,我们要更加精准、优化地做好会员服务工作,使广大会员能有获得感和荣誉感。fnc每商网

太原市阳城商会:签约友好商协会 共谋合作新局面fnc每商网

  此次座谈会友好商协会间开展行之有效的互访交流活动,增进友谊,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更加坚定了未来的合作发展方向。双方会长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工作互动、信息交流、平台搭建,从全局和服务会员出发,以会员利益为主要导向,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学习共融共赢!fnc每商网

本文来源:阳城商会秘书处
原文标题: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