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苏州市镇江商会新春团拜会隆重召开

苏州市镇江商会
商会号
热度: 5666 字体: 标准 超大
12月9日,苏州市镇江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新春团拜会举行。

每商网苏商频道苏州报道:12月9日,苏州市镇江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新春团拜会举行。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邱良元,镇江市工商联副主席胡舜根、宣教处二级主任科员田瑜铭,丹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军民,丹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锦昌,苏州市镇江商会会长汪华正等参加本次会议。qPK每商网

苏州市镇江商会新春团拜会隆重召开qPK每商网

▲ 图为: 苏州市镇江商会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qPK每商网

苏州市镇江商会新春团拜会隆重召开qPK每商网

会上,汪华正就“疫情防控,会员在行动”“后疫情时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民法典》宣讲走进镇江商会”“收获荣誉,鞭策前行”“企业担当,热心公益”“开展二地资源,积极协助家乡招商引资”等作了工作报告。qPK每商网

苏州市镇江商会新春团拜会隆重召开qPK每商网

▲ 图为:监事会新增补监事会成员qPK每商网

聘任张琳、蒋勇伟、赵红梅为商会监事会成员,并推选张琳为监事长,蒋勇伟、赵红梅为监事。随后,张琳作监事会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王志新向大会汇报关于《苏州市镇江商会会费缴纳及使用管理办法》的修改说明;常务副会长陈荣斌向大会汇报增补理事、新入会的会员名单;同时为增补理事史建康及新入会的郑欢东、俞伟伟、陈建华、吕莎莎、王鑫泉等会员授牌 。qPK每商网

苏州市镇江商会新春团拜会隆重召开qPK每商网

▲ 图为:镇江市工商联副主席胡舜根讲话qPK每商网

胡舜根表示,苏州市镇江商会在汪华正的带领下,在助力疫情防控上敢于担当,在推进复工复产上展现新作为,在助推乡村振兴上展示新形象,在服务会员展现团结力,充分彰显了企业家的大爱情怀、社会责任和浓浓乡情。希望商会能够始终秉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目标要求,以“四好商会”建设为引领,在新征程上展现新风采,不断厚实商会建设基础,促进商会全面发展,为推动镇江、苏州两地合作交流、促进发展共赢做出新的贡献。qPK每商网

苏州市镇江商会新春团拜会隆重召开qPK每商网

▲ 图为: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邱良元qPK每商网

会议中,邱良元从政务工作、创新发展、营商环境、所获荣誉等方面概述了苏州的发展。他表示,今年虽受疫情影响,但苏州仍拥有优良的营商环境。商会的会员企业家要牢牢把握实时变化,用更加开拓的视野去捕捉发展机遇,加强创新,增强服务意识。qPK每商网

苏州市镇江商会新春团拜会隆重召开qPK每商网

在当晚的新春团拜会上,商会副会长王仲夫为大家带来了73式孙式太极拳表演,汪华正和赵红梅演唱了歌曲《为了谁》,更有魔手神彩脱口秀、二胡独奏《妹妹找哥泪花流》、《陈式太极剑》等节目轮番上阵,惊喜不断。qPK每商网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