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苏州市江西商会召开四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

苏州市江西商会
商会号
热度: 4554 字体: 标准 超大
苏州市江西商会召开商会四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四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21迎新年会筹备工作及其他事项。

  每商网赣商频道苏州报道:12月20日,苏州市江西商会会长杜康主持召开苏州市江西商会四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四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21迎新年会筹备工作及其他事项。监事长曾德利列席会议。CYt每商网

苏州市江西商会召开四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CYt每商网

  经会议讨论,审议通过了2020年商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和2021年财务预算,通过了商会新增理事会理事建议人选提名,通过了适当提高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薪酬待遇的提议。会议通报了今年新发展会员名单。CYt每商网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关于召开四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21迎新年会筹备方案的汇报,重点商讨了年会筹备方案的实施细节,并对方案的具体分工、细化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CYt每商网

  凝结乡情·汇聚合力·共谋发展CYt每商网

  会议指出,在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之际,今年商会年会聚焦主题,动员商会会员致力投身新发展格局、争当新时代赣商、践行新阶段使命,展现苏州赣商博大致远的家国情怀和“厚德实干、义利天下”的精神特质。通过年会全面激扬新时代赣商精神,引领会员争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开路先锋,在融入双循环中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奋进新征程中携手续写好新时代苏州市江西商会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的新篇章。CYt每商网

  会议指出,每年的商会年会是一次共叙乡情,展望未来的盛会,会长领导班子和商会秘书处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全力筹划,力求把各项筹备工作谋在细处、落到实处,细化分工、明确责任,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力争把今年年会办出一个节俭、体现赣商自己特色,充满正能量的暖心年会。CYt每商网

  会议还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冬季历来是安全生产事故频发的关键时期,提请会员企业切实加强冬季安全生产管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商会将结合走访活动和媒体宣传督促会员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措施,坚决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冬季安全生产。CYt每商网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