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2020年地方国际商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在线举行

楚清音
商会导读
热度: 14657 字体: 标准 超大
2020年地方国际商会秘书长线上联席会议5月12日召开,来自80余家地方贸促会、国际商会的近200名代表线上参会。

2020年地方国际商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在线举行J8u每商网

每商网报道5月12日上午,中国国际商会会员发展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地方国际商会秘书长线上联席会议,来自80余家地方贸促会、国际商会的近200名代表线上参会。中国国际商会副秘书长张屹、会员发展部部长刘振华出席会议并致辞。J8u每商网

张屹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国际商会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她表示,对于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中国国际商会将抓好三点: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尤其是疫情带来的市场变化,摸准会员脉搏,精准推进商会各项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二是坚持结果导向,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做好展会论坛团组等活动的“一对一”精准对接,让广大会员收获实实在在的利益;三是坚持增量思维。在努力按照三年规划目标发展会员的基础上,将服务向企业交易链条两端延伸,发掘新的增量业务,缓解疫情冲击。同时,希望各地国际商会加强与中国国际商会各业务部门间的合作和联系,共同推动落实各项工作。J8u每商网

刘振华部长在发言中表示,服务会员是商会的立会之本,在疫情仍十分严峻的当下,希望全国国际商会系统发挥连接境内外的优势,助力全球抗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高度关注当下国际经贸关系可能的调整和变化,坚定外资企业长期经营的信心。J8u每商网

来自湖北、江苏、浙江、山东、广东、广西、四川、厦门、武汉9家地方国际商会秘书长,分别就疫情期间投入抗疫和服务会员的工作经验作了分享交流。发言嘉宾结合各省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实际情况,介绍了各地商会在共同抗疫、以创新方式服务会员企业方面的经验和收获。J8u每商网

本文来源:楚清音
原文标题: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国际商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地方贸促会,国际商会,地方国际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