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山东省赤峰商会在青岛成立,刘文明当选会长

山东省赤峰商会
商会号
热度: 20281 字体: 标准 超大
山东省赤峰商会在青岛成立,刘文明当选首届会长。

  10月27日,山东省赤峰商会成立,山东世医堂中医文化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明当选首届会长。HCS每商网

山东省赤峰商会在青岛成立,刘文明当选会长HCS每商网

  山东省赤峰商会现有会员60余人,产业涉及医疗卫生、建材环保、能源科技、房地产、道路桥梁、酒店餐饮、医疗器械、现代农业、养老产业、餐饮小吃等诸多领域。据商会主要发起人、商会首届会长刘文明介绍,今年8月份参加“赤子峰会”后,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家乡的变化。为响应赤峰市委市政府号召,把“赤子峰会”这个交流合作、投资创业的平台发扬光大,他回到山东后积极筹备,多方联络在山东创业发展的赤峰商人,最终促成了商会的成立。HCS每商网

山东省赤峰商会在青岛成立,刘文明当选会长HCS每商网

  刘文明表示,赤峰和山东有着深厚的渊源,山东省赤峰商会的成立,为两地交流合作搭建了新的桥梁纽带。商会将从规范的制度建设入手,不断探索发展新路径,真正把商会办成两地政府信赖的商会、企业能够依靠的商会、全体会员充分发展的商会。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导向,积极主动服务会员,加强会员之间、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山东省内赤峰籍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和市场应变力,在立足山东的同时,回报赤峰,促进两地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实现经济社会协同发展。HCS每商网

山东省赤峰商会在青岛成立,刘文明当选会长HCS每商网

本文来源:山东省赤峰商会
原文标题:山东省赤峰商会在青岛成立,刘文明当选首届会长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山东省赤峰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