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襄阳市台州商会成立 梁祚福任会长

襄阳市台州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4588 字体: 标准 超大
襄阳市台州商会成立大会在南湖宾馆举行。会长梁祚福对襄阳市委、市政府对襄阳市台州商会成立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每商网浙商频道襄阳报道:12月18日,襄阳市台州商会成立大会暨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会在南湖宾馆举行。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姚景源,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单坚,襄阳市副市长张建友、市政协副主席曾玉平出席会议。YZ9每商网

襄阳市台州商会成立  梁祚福任会长YZ9每商网

会上,襄阳市台州商会会长梁祚福对襄阳市委、市政府对襄阳市台州商会成立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发挥商会桥梁及组织协调职能,引导会员积极参与地方招商引资工作,并投身精准扶贫等社会公益事业,助推两地加速产业对接、实现共赢发展。YZ9每商网

襄阳市台州商会成立  梁祚福任会长YZ9每商网

张建友向襄阳市台州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商会充分发挥组织协调职能,为会员企业牵线搭桥、排忧解难;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组织运行,使商会真正成为维护企业家权益的服务之家、沟通交流的联系之家、以会促商的发展之家,为促进两地交流合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YZ9每商网

襄阳市台州商会成立  梁祚福任会长YZ9每商网

会上,姚景源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解读。YZ9每商网

本文来源:襄阳市台州商会
原文标题:襄阳市台州商会成立 梁祚福任会长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襄阳市台州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