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河南省福建商会应邀参加河北省福建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

每商网河南频道
商会号
热度: 0 字体: 标准 超大

12月16日,河北省福建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河北石家庄希尔顿酒店三楼宴会厅举行。出席此次盛会的领导有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先生、河北省原副省长郭世昌先生

  zt9每商网
 zt9每商网

    12月16日,河北省福建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河北石家庄希尔顿酒店三楼宴会厅举行。出席此次盛会的领导有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先生、河北省原副省长郭世昌先生、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先生、河北省工商联副巡视员兼秘书长刘庆丰先生、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曹淑霞女士、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先生、福建省工商联经联部副部长林玉宏女士、河北省建设银行副行长杜占良先生、泉州市工商联调研员夏桂军先生、安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荣超、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燕军、石家庄市工商联副主席焦立志、福建省各地市领导、河北省各地市工商联领导、福建籍在冀工作的领导、全国各省异地福建商会的会长秘书长、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各位会长、支持河北省福建商会工作的建设银行、河北银行等金融机构代表等700余位商界领袖欢聚一堂,共襄盛会。河南省福建商会特派代表卓文盛参加了本次大会。zt9每商网

zt9每商网
        zt9每商网
 zt9每商网

会议选举产生了河北省福建商会第二届领导班子,河北环城国际集团、华北汽车小镇董事长叶少华当选会长。南海集团董事长许纯明先生、常青集团总裁陈金端先生担任河北省福建商会永久名誉会长。在随后的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上,叶少华会长发表了“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 履职主题致辞。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工商联等当地领导上台发表了致辞并勉励在冀闽商,希望商会在新领导班子带领下,积极创新服务手段、推动会员企业转型升级全面推动发展、积极参与扶贫行动、激活内在活力,梳理商会良好形象。zt9每商网

zt9每商网
新一届河北省福建商会会长叶少华发表致词zt9每商网
            
zt9每商网

最后,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福建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河北省福建商会为在冀闽商整合资源提供了平台,新的五年征程,相信在叶会长及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河北省福建商会不断发掘新商机,实施新举措,凝聚力量为冀闽两地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王光远主席对商会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1、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广大会员企业迈向更加广阔的舞台,全党全社会为民营经济创造更好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企业家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闽商精神,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2、抓住机遇勇当先锋,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建设新福建贡献力量要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建设新福建为契机,做实主业展现新作为;3、坚守主业稳定经营,在快速成长和风险防控的平衡中做大做强;4、深化改革团结奋进,成长为跨地域跨行业高水平实力强的闽商商会zt9每商网

本文来源:每商网河南频道
原文标题: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