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新建区(浙江)商会成立 杜同茂当选首任会长

新建区(浙江)商会
商会号
热度: 6474 字体: 标准 超大
南昌市新建区(浙江)商会成立暨新建区招商引资推介会成功举行,饶绍清出席,会议选举产生了南昌市新建区(浙江)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杜同茂当选首任会长。

新建区(浙江)商会成立 杜同茂当选首任会长mF1每商网

每商网浙商频道江西南昌报道:11月28日,新建区(浙江)商会成立暨新建区(浙江)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南昌市新建区委书记饶绍清出席并致辞。新建区领导刘珠、陈圣栋、聂玉华、章建云、万里晴、毛盛杰,以及新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万红玲出席。mF1每商网

新建区(浙江)商会成立 杜同茂当选首任会长mF1每商网

▲图为:南昌市新建区委书记饶绍清出席商会成立大会并致辞mF1每商网

饶绍清代表区委、区政府和70万父老乡亲,对新建区(浙江)商会的成立和当选的首届常务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新建是人杰地灵的福地,是山水俊秀的胜地,是优势显著的宝地,是蓬勃发展的高地,是兴业投资的旺地。新建区(浙江)商会的成立,是一件大事、喜事,这标志着新建人在浙创业由松散型向组织型的转变,标志着由个人创业为主,向合作创业为主的转变,必将极大地提升新建人在浙的凝聚力和发展力,必将极大地提升新建区在浙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宣传新建、推介新建、发展新建搭建了一个重要窗口。真诚希望新建区(浙江)商会,发挥各方优势,弘扬新建精神,努力把商会打造成为联络乡情的温馨驿站、招商引资的展示窗口、对外交往的宽广平台。希望新建区(浙江)商会成为服务会员的“娘家人”,成为魅力新建的“代言人”,成为两地交流的“牵线人”,成为家乡发展的“引路人”,为打造实力繁荣和谐新新建献计献策、贡献力量。mF1每商网

新建区(浙江)商会成立 杜同茂当选首任会长mF1每商网

▲图为:南昌市新建区委书记饶绍清为杜同茂颁发商会牌匾mF1每商网

会议选举产生了南昌市新建区(浙江)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杜同茂当选首任会长。大会为商会颁发牌匾,并为会员企业授牌。mF1每商网

本文来源:新建区(浙江)商会
原文标题:新建区(浙江)商会成立暨新建区(浙江)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浙江商会,南昌浙江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