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杭州富阳大源镇商会召开第四届二次会议

富阳大源镇商会
商会号
热度: 22798 字体: 标准 超大
富阳区大源镇商会召开商会第四届二次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明确大源商会党建工作指导员和统战联络员的通知》,举手表决了《杭州市富阳区大源镇商会章程》,增补了大源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预备候选人名单。

  10月30日,杭州富阳区大源镇商会召开商会第四届二次会议,62名商会会员及镇相关领导到会参加。5fU每商网

杭州富阳大源镇商会召开第四届二次会议5fU每商网

  本次会议以“发挥商会凝聚力,共建美丽新大源”为主题。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明确大源商会党建工作指导员和统战联络员的通知》,举手表决了《杭州市富阳区大源镇商会章程》,增补了大源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预备候选人名单。5fU每商网

杭州富阳大源镇商会召开第四届二次会议5fU每商网

▲图为:杭州富阳区大源镇商会第四届二次会议现场5fU每商网

杭州富阳大源镇商会召开第四届二次会议5fU每商网

  会上,镇分管统战党委委员徐元春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2020年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区委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的报告。5fU每商网

杭州富阳大源镇商会召开第四届二次会议5fU每商网

  会议主持人、镇纪委书记孙刚要求各位商会会员根据学习的两个精神,认真落实,克服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做强做大企业,为我镇乃至全区的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5fU每商网

杭州富阳大源镇商会召开第四届二次会议5fU每商网

  会议结束后,杭州市金融办开展了钱塘江金融湾党建联盟系列活动——金融助企大源镇。分别就杭州金融综合服务平台、银行金融服务方案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在现场为企业开展了金融业务服务。5fU每商网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富阳大源镇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