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苏州市无锡商会赴宜宾参加电子级氢氧化锂庆典活动

苏州市无锡商会
商会号
热度: 5574 字体: 标准 超大
苏州市无锡商会走进会员企业系列 走进电子级氢氧化锂项目,一期竣工暨二期开工仪式。

每商网苏商频道四川宜宾报道:12月19日,苏州市无锡商会副会长、天华超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裴振华与宁徳时代等上市公司合作投资创办的“宜宾天宜锂业科创有限公司”电子级氢氧化锂项目,一期竣工暨二期开工仪式,在四川宜宾江安县隆重举行。苏州市无锡商会会长蒋剑波,名誉会长兼秘书长戴亚东,监事长陈建凯,常务副会长王惠良、周丽娟,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闵亮,副会长宋文放,常务副秘书长徐国君等商会领导应邀赴宜宾参加庆典活动。 Z5m每商网

苏州市无锡商会赴宜宾参加电子级氢氧化锂庆典活动Z5m每商网

▲ 图为:参加庆典活动的苏州市无锡商会成员Z5m每商网

该项目一期建设投入近十亿元,年产2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项目建设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建成达产,创造了全国同类项目建设的最快速度。第二期年产2.5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项目已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一二期的全面建成,将串起上下游一片的产业链。成为我国新能源产业的一大基地,同时为四川宜宾当地的经济发展作出重大的贡献。Z5m每商网

庆典活动期间,宁德时代董事长,四川省宜宾市和江安县等领导,苏州、上海及全国业界人士,欢聚宜宾天宜锂业科创有限公司,举行了“锂电产业高峰论坛”和“江安县投资推介会”。Z5m每商网

苏州市无锡商会赴宜宾参加电子级氢氧化锂庆典活动Z5m每商网

▲ 图为:庆典活动期间,举行的“锂电产业高峰论坛”Z5m每商网

苏州市无锡商会赴宜宾参加电子级氢氧化锂庆典活动Z5m每商网

▲ 图为:同期举行的宜宾市江安县投资推介会Z5m每商网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苏州市无锡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