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玉山县高新区商会召开一届四次会员大会

玉山县高新区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0478 字体: 标准 超大
玉山县高新区商会召开一届四次会员大会,会议听取了商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宣读并表彰了企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社会公益事业单位和商会工作先进个人。

  3月2日,玉山县高新区商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占长远,副县长、工商联主席李媛媛,县政协副主席张晓忠,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赖海英出席。F6H每商网

玉山县高新区商会召开一届四次会员大会F6H每商网

  占长远对商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商会牢记职责,为推动会员健康成长当好“娘家”,重引导、重沟通、重服务,全力推动非公企业、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凝心聚力,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架起“桥梁”,当好科学发展的“排头兵”、社会公益的“先行者”、城市建设的“推动者”,以实际行动推动玉山经济社会文化全面发展;守正创新,为完善商会自身建设夯实“地基”,抓好班子建设、提升会员素质、努力守正创新,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突破,在新的领域中实现新的跨越;笃定信心,携手共建营商环境“新高地”,继续发扬肯吃苦,能创业,敢创新的“玉商”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强,把市场做大,把品牌做优。F6H每商网

  会议听取了商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宣读并表彰了企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社会公益事业单位和商会工作先进个人。F6H每商网

本文来源:玉山县高新区商会
原文标题:玉山县高新区商会召开一届四次会员大会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玉山县高新区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