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永安市燕北街道政协委员之家落户燕北商会

永安市燕北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8241 字体: 标准 超大
永安市燕北街道政协委员之家在永安燕北商会进行揭牌,是永安市第一个镇街级政协委员之家。

3月4日,永安市燕北燕北街道政协委员之家在永安燕北商会进行揭牌仪式并座谈。永安市政协主席范纯文、副主席张文周出席,永安市政协常委黄建海、吴黄贵,委员李盛权、陈建辉、林青、陈清波、郑立、邱恒根参加座谈。KGy每商网

永安市燕北街道政协委员之家落户燕北商会KGy每商网

座谈会上范纯文主席首先和大家一起学习了福建省、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并与委员们亲切交谈。燕北街道政协委员之家总面积100多平方米,是永安市第一个镇街级政协委员之家。KGy每商网

永安市燕北街道政协委员之家落户燕北商会KGy每商网

 燕北街道积极探索搭建政协委员履职平台,坚持“突出功能定位,体现委员履职特色”的原则,精心打造“政协委员之家”,给政协委员提供一个履职、学习、交流的新平台。政协一头连着党委政府、一头连着人民群众,通过‘政协委员之家’,让政协委员更好地联系群众,反映社情民意。KGy每商网

永安市燕北街道政协委员之家落户燕北商会KGy每商网

揭牌仪式后,燕北街道政协委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统一战线理论、政党理论、民主政治理论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伟大成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政治制度上进行的伟大创造。”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论述,对于进一步深化对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理解和把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效能,团结和凝聚各族各界人士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共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KGy每商网

永安市燕北街道政协委员之家落户燕北商会KGy每商网

本文来源:永安市燕北商会
原文标题:永安市燕北街道政协委员之家落户永安燕北商会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永安市燕北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