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泉”城战役 有我先行 | 泉州湘商在行动(一)

泉州市湖南商会
商会号
热度: 24085 字体: 标准 超大
泉州市湖南商会党支部组织志愿者队伍与小区工作人员、物业人员组成联合排查组,维持正常社会秩序等志愿行动;配合宣传防控知识,为该小区居民构筑安全防线。

  3月17日上午,泉州市湖南商会党支部组织志愿者赵红军(中共党员)、何增儒、张情、周浩男,代表泉州市工商联志愿者队伍与小区工作人员、物业人员组成联合排查组,对通海社区中骏裕景湾小区进出人员进行核查、登记、测量体温;提醒出入的人员规范佩戴口罩,维持正常社会秩序等志愿行动;配合宣传防控知识,为该小区居民构筑安全防线。他们和驻泉兄弟商会的志愿者一同奔赴抗疫一线,为泉州突发疫情防控担当勇敢“逆行者”。tO6每商网

“泉”城战役 有我先行 | 泉州湘商在行动(一)tO6每商网

  支部是堡垒,党员做先锋。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泉州市湖南商会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深入践行“两个维护”的一次具体实践,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战场。商会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在风险考验中敢亮身份、勇当先锋、争做表率。提醒帮助商会会员企业全面落实防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让党徽生辉、让党旗飘扬,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商会全体会员企业和广大在闽湘商筑牢健康和安全的防线。tO6每商网

“泉”城战役 有我先行 | 泉州湘商在行动(一)tO6每商网

“泉”城战役 有我先行 | 泉州湘商在行动(一)tO6每商网

本文来源:泉州市湖南商会
原文标题:“泉”城战役 有我先行 | 泉州湘商在行动(一)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泉州市湖南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