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喀什甘肃商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喀什甘肃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5112 字体: 标准 超大
会议推荐选定了商会拟任秘书长李贵锋,表决通过了2名新任常务副会长。并先后审定了喀什甘肃商会《章程》、《会员须知》及内部管理制度。

  3月31号下午17时,喀什甘肃商会四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在商会办公室圆满召开,此次会议由喀什甘肃商会会长冯卫国主持,监事长陶万忠、执行会长杨文婕出席了会议,18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参加了此次会议。dCd每商网

喀什甘肃商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会议dCd每商网

  会议推荐选定了商会拟任秘书长李贵锋,表决通过了陈大武、李笃国2名新任常务副会长。审定了喀什甘肃商会《章程》、喀什甘肃商会会员须知、商会内部管理制度。期间,会长冯卫国重点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从“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服务职能和着力打造商会活力”三个方面对商会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商会如何健康有序发展做了重要指示,他要求理事会全体同仁要“聚焦目标、精诚团结,群策群力、攻艰克难,合心合拍、共谋发展”有效推进商会全面建设稳步提升,力争为驻地政府当好助手,为企业伙伴搞好服务,真正发挥好商会桥梁纽带作用。dCd每商网

  会后,会长冯卫国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论述》(摘编)和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主席多鲁昆.依萨木《在第七届地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一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dCd每商网

喀什甘肃商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会议dCd每商网

  通过学习,与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不断加大“放管服”改革和创新力度,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努力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加速推动喀什经济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胜利、迈上新台阶。dCd每商网

喀什甘肃商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会议dCd每商网

本文来源:喀什甘肃商会
原文标题:喀什甘肃商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喀什甘肃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