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惠州市信宜商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惠州市信宜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2138 字体: 标准 超大
惠州市信宜商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围绕商会规章制度这一主题为核心,展开讨论、修改、审议并通过第三届惠州市信宜商会各种规章制度的制定。

  4月24日,惠州市信宜商会第三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本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梁殿庆会长亲自主持。e1d每商网

惠州市信宜商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e1d每商网

本次会议,商会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围绕商会规章制度这一主题为核心,展开讨论、修改、审议并通过第三届惠州市信宜商会各种规章制度的制定。e1d每商网

惠州市信宜商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e1d每商网

会上,由会长梁殿庆宣读了《会员大会制度》、《理事会制度》、《监事会制度》、《秘书处工作职责》、《惠州市信宜商会财务管理制度》、《会长分工工作责任制》、《惠州市信宜商会轮值会长制度》。其中《惠州市信宜商会各岗位工作职责》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说明,对商会主要领导和秘书处每位工作人员都作了职责分工和任务安排。以上制度存在个别问题的,会上进行讨论后作了修改。其他制度:《民主选举制度》《商会各岗位制度》、《法定代表人述职制度》、《惠州市信宜商会固定资产管理制度》、《印章使用管理制度》、《证书使用管理制度》、《薪酬制度》、《信息披露制度重大活动备案报告制度》、《会计档案管理制度》,由与会常务理事成员自行阅读,各制度由到会的常务理事成员讨论、修改后一致举手表决通过。e1d每商网

惠州市信宜商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e1d每商网

会上,与会常务理事成员认真讨论了商会财务方面的管理情况,如:财务预算、会费收取及缴纳方式、费用开支等,都作了详细认真的讨论。对此,梁会长强调,商会是非盈利性社团组织,经费来源有限,商会要履行勤俭节约的原则,绝不能乱花乱用,并要坚持一切费用开支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e1d每商网

此外,还针对今年将举办或开展的会长轮值、会员走访、就职典礼、七一建党节、八一建军节等活动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现疫情严峻,我们要遵守国家政府规定,做好防疫工作,逐步开展。待疫情好转后,政府允许,才能如期举办,具体日期,由会长办公会议决定。e1d每商网

出席本次常务理事会的参会人员积极发言、表态,建言献策支持商会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因大家严谨细致的态度共用4小时之久,使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有规矩才能成方圆,有完善的制度,好的方针,才能更好地推动商会发展壮大,继而商会这个平台才能发挥其作用。e1d每商网

本文来源:惠州市信宜商会
原文标题:惠州市信宜商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惠州市信宜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