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2022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训会顺利举行

苏州社会组织
商会号
热度: 26184 字体: 标准 超大
苏州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训会在胥城大厦举行,会议除解读等级评估政策,本次培训重点围绕今年江苏省民政厅最新下发的社会组织评估指标,以行业性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和基金会为例,进行逐条详细解析。

  6月1日下午,由苏州市民政局主办、苏州市社会组织促进会承办的2022年度苏州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训会在胥城大厦举行。应疫情防控要求,现场仅邀请部分等级评估专家到场,全市参评组织参加线上直播培训,线上参训超8300人次。QnH每商网

2022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训会顺利举行QnH每商网

除了解读等级评估政策,本次培训重点围绕今年江苏省民政厅最新下发的社会组织评估指标,以行业性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和基金会为例,进行逐条详细解析。新标准主要有以下几个重要变化:一是社会团体评估指标由原来的7个版本缩减为与登记性质一致的4个版本,即行业性、联合性、学术性和专业性;二是评估内容由原来4个部分调整为5个部分,分别为党建工作、基础条件(社会服务机构、基金会)/依法办会(社会团体)、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三是党建工作分值加大,由50分提高至100分,进一步凸显党建引领的重要性;四是指标描述更具体、量化扣分更精准,对参评组织提出更高要求;五是社会团体指标在1000分基础上增加30分附加分,包括自购产权用房、制定团体标准和服务重大战略,但最终总得分不超过1000分。QnH每商网

2022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训会顺利举行QnH每商网

等级评估是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广大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提升运作能力的重要途径。通过培训,各参评组织进一步明确要求、厘清思路,有利于查找短板、精准施策。希望各组织通过参加评估,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完善法人治理,健全制度建设,强化规范运作,积极发挥作用,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QnH每商网

2022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训会顺利举行QnH每商网

本文来源:苏州社会组织
原文标题:2022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训会顺利举行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苏州社会组织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