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中国国际商会巴州商会召开一次会员大会

中国国际商会巴州商会
商会号
热度: 27879 字体: 标准 超大
巴州商务局通过《中国国际商会巴州商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中国国际商会巴州商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

5月28日,中国国际商会巴州商会选举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楼兰宾馆召开。中国国际商会巴州商会的成立是为了开展促进巴州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之间的贸易、投资、商事法律和经济技术合作的活动,为会员开展国际经贸合作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它的成立标志着巴州对外贸易产业开启了加速发展模式。pqQ每商网

中国国际商会巴州商会召开一次会员大会pqQ每商网

       在选举大会上,巴州商务局宣读批准成立中国国际商会巴州商会的批复,通过《中国国际商会巴州商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中国国际商会巴州商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新疆贸促会致贺辞,会议举行了中国国际商会巴州商会揭牌仪式,并为巴州国际贸易促进会授牌,开发区党工委宣读成立中国国际商会巴州商会党支部的批复,中国银行巴州分行向中国国际商会巴州商会授信贷款额度8亿元,中国国际商会巴州商会分别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新疆有限公司、南疆陆港(库尔勒)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鹿鸿星说,中国国际商巴州商会的成立,对于巴州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更好地利用国外市场和资源,推动巴州外经外贸更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商会各位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大势,引领巴州广大外经外贸企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行稳致远;要扩大对外联络,搭建更为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更加精准的产业对接平台、更具活力的会展经济平台、更为专业的企业服务平台,切实把商会平台搭建好、使用好,充分发挥好国际商会的职能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学习培训,紧贴企业需求,锤炼贸促队伍,不断提高履职服务能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商会发展,为商会工作开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共同将中国国际商会巴州商会打造成为巴州对外交流合作的一张亮丽名片。pqQ每商网

  中国国际商会巴州商会执行会长杨晓文说,中国国际商会巴州商会主要是以从事外贸经营的相关民营企业成为会员。会员经营范围涉及医疗器械、眼镜、低碳环保、机械重工、农业农资、生物和农业科技、石油机械等几十个行业。当前已有100余家企业登记为会员。商会成立后,将对接中国国际商会新疆商会,组织会员参加国际性工商会议、论坛等活动,提升巴州企业国际经贸活动参与度。组织会员赴境外开展国际经贸投资、合作交流,邀请外国商协会和外方企业到本地区举办展览会、洽谈会和推介活动,开展经贸合作。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会员与中外政府部门、国际组织、商协会和有关机构沟通,组织会员参与国际交流,共同为巴州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新的贡献。pqQ每商网

本文来源:中国国际商会巴州商会
原文标题:中国国际商会巴州商会选举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中国国际商会巴州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