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辽宁省河北商会客商来阜新考察 吕志成会见客商一行

苏应强
商会导读
热度: 4231 字体: 标准 超大
5月12日,辽宁省河北商会客商来阜新考察。阜新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志成在阜新迎宾馆会见客商一行。

5月12日,辽宁省河北商会客商来阜新考察。阜新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志成在阜新迎宾馆会见客商一行。TOG每商网

考察活动中,由辽宁省河北商会党支部书记王国重、锐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平、沈阳工具标准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秀英等一行10 人组成的商会代表团分别深入太平区及高新区部分企业,实地考察观摩,并就重点考察项目进行对接洽淡。TOG每商网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客商代表共同观看了阜新市情宣传片,听取了市情推介,并就辽宁省河北商会军民融合专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及意向投资项目与我市进行广泛交流。TOG每商网

吕志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辽宁省河北商会客商一行来阜洽谈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阜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阜新是一座重要的能源城市。 “一五”时期,国家156个重点项目有4个落户阜新,当时的海州露天矿和阜新发电厂号称亚洲之最,记载着这个城市的辉煌历史。进入新世纪,阜新作为全国首个资源枯竭型城市经济转型试点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相关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振兴之路。当前,全市上下抢抓国家和省支持资源型地区转型、京津冀晋鲁豫等重点地区产业转移、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重大机遇,积极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阜新土地资源丰富,环境容量大,发展空间广阔。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正在集中发展绿色食品、装备制造、新型能源、精细化工等四个优势产业,高新技术、氟化工、皮革、新型材料等10个特色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可为各类企业入驻提供良好载体,发展动力强、活力足,是广大客商兴业发展的热土。希望辽宁省河北商会客商深入对接考察,寻求更多合作机遇,实现共同发展。阜新市委、市政府将热忱欢迎企业家来阜投资兴业,同时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惠政策,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TOG每商网

与会客商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加快项目考察论证及项目建设合作,力争与阜新实现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为推进阜新转型振兴作出积极贡献。TOG每商网

阜新市领导董彦超、黄勇、赖化平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TOG每商网

本文来源:苏应强
原文标题: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河北商会,阜新投资,辽宁冀商,辽宁省河北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