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首届中国商会会长博鳌论坛将于12月4日至5日举办

商会导读
热度: 20820 字体: 标准 超大
首届中国商会会长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论坛以“数智赋能 实干担当”为主题,聚焦民营经济与地方发展,旨在探讨商会创新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新经验。

  12月4日至5日,首届中国商会会长博鳌论坛将在海南博鳌亚洲会议中心主会场举办。本次论坛由新华通讯社、海南省人民政府指导,新华社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主办,新华网产经中心、新华网广东公司、新华网亚太公司、新华网海南公司、广州凯迪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云商会承办。政府领导、经济学家、商会会长、知名企业家代表等500余人将参与本次论坛。vA9每商网

首届中国商会会长博鳌论坛将于12月4日至5日举办vA9每商网

  首届中国商会会长博鳌论坛以“数智赋能 实干担当”为主题,聚焦民营经济与地方发展,旨在探讨商会创新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新经验。据悉,论坛将采用“主旨演讲+圆桌论坛+案例征集+蓝皮书发布+晚宴”等相结合的形式开展。vA9每商网

  论坛期间,相关机构及部门、经济学家、全国各商会代表及企业家代表将出席论坛,解读最新政策趋势,交流分享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并邀请社会组织领域研究教授代表作精彩分享,提供实用的指导,以促进中国商协会在数字时代的持续发展和创新。vA9每商网

  首届中国商会会长博鳌论坛将努力展现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商会的凝聚力,促进商会与政府、金融机构、科研院所等方面的资源对接,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创新之路,共享合作成果,奋力开创合vA9每商网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中国商会会长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