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宁波侨商会徐旭昶一行来湖州开展经贸考察交流活动

夏雨妃
商会号
热度: 4247 字体: 标准 超大
宁波市侨商会会长徐旭昶一行来湖州开展经贸考察交流活动

  每商网浙江湖州报道:5月15日至16日,宁波市侨商会会长徐旭昶一行来湖开展经贸考察交流活动。湖州市领导马晓晖、王纲、李上葵、施根宝分别陪同或参加座谈。G06每商网

宁波侨商会徐旭昶一行来湖州开展经贸考察交流活动G06每商网

  15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纲会见宁波市侨商会一行,对大家来湖考察交流、深化双方合作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湖州见事早、行动快、措施实,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是全省确诊病例最少的设区市之一;生产生活秩序加速恢复,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走在全省前列。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州考察时提出的“顺势而为、乘胜前进”指示要求,紧紧抓住生态、交通、人文、治理等方面的突出优势,以“湖八条”“湖九条”等最强政策供给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面掀起招商引才、项目攻坚的大热潮。希望宁波市侨商会和广大企业家更多地关注湖州、了解湖州、融入湖州、投资湖州,加强沟通联动、合作共赢,为推动区域一体化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G06每商网

  徐旭昶说,湖州是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诞生地,在生态环境、区位交通以及创业成本、营商环境等方面都具有十分明显的优势,是一块值得投资的热土。宁波市侨商会将与湖州市各商会加强交流互访,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各类资源,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努力助推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G06每商网

  在湖期间,宁波市侨商会与湖州举行了经贸项目对接座谈会,并赴湖州市侨商会进行了工作交流。G06每商网

本文来源:夏雨妃
原文标题: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宁波侨商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