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蚌埠市女企业家商会沈君当选商会首任会长

苏应强
商会号
热度: 2910 字体: 标准 超大
安徽省蚌埠市女企业家商会举行成立大会,沈君当选商会首任会长

  每商网徽商频道蚌埠报道:7月26日下午,安徽省蚌埠市女企业家商会举行成立大会,会上,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吴兆兰致贺词并向新成立的商会赠书。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李俊波,省妇联主席刘苹,蚌埠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自力,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6MW每商网

蚌埠市女企业家商会沈君当选商会首任会长6MW每商网

  安徽省妇联主度刘苹向蚌埠市女企业家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离不开广大女企业家的积极参与。广大女企业家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增强发展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既要看到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又要充分认识我国经济展现出来的巨大韧性,为促进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起积极作用。要积极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争当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带领企业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用好用足国家扶持政策,挖掘自身潜力,坚持创新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加强服务,助力女企业家在复工复产中发挥重要作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6MW每商网

蚌埠市女企业家商会沈君当选商会首任会长6MW每商网

  蚌埠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自力说,长期以来,蚌埠市女企业家们紧贴时代脉搏,埋头苦干,奋发向上,在加快建设“两个中心”的实践中作出了重要贡献。蚌埠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和关心女企业家的成长,对女企业家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寄予厚望。希望市女企业家商会和各位会员以商会成立为新起点,弘扬企业家精神,着力攻坚克难,为工业强市作出更大贡献。切实把商会打造成联系会员与政府、会员与部门、会员与社会各界的桥梁和纽带,为我市“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6MW每商网

蚌埠市女企业家商会沈君当选商会首任会长6MW每商网

  当天上午,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市长王诚、省妇联主席刘苹、省工商联副主席李俊波会见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吴兆兰和省妇联有关来宾参加座谈会。6MW每商网

本文来源:苏应强
原文标题: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蚌埠商会,女企业家商会,沈君会长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