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泉州市安康商会第一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

泉州市安康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5117 字体: 标准 超大
泉州市安康商会召开商会发展探讨,此次会议主要议题为:理监事日常会议、商会发展意见及建议、商会纳新方法措施探讨、理监事授牌仪等多个流程。

  3月23日 ,泉州市安康商会召开“泉州市安康商会第一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暨2021年商会发展探讨”会议。此次会议应到人数20人,实到16人。会议由秘书长李昊翰主持,会长王甲军同志发表会议致辞。h0q每商网

  此次会议主要议题为:理监事日常会议、商会发展意见及建议、商会纳新方法措施探讨、理监事授牌仪等多个流程。h0q每商网

泉州市安康商会第一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h0q每商网

  会议在各位与会人员热闹声中隆重开始,监事长杨其建同志作为商会监督部门领导人,杨其建同志针对商会自筹备到商会成立的财务相关信息做简短汇报,针对商会收支情况做详细陈述。h0q每商网

  与会理监事、副会长等人各抒己见针对商会发展及纳新提出自己的看法和一些思维方式,共同为商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h0q每商网

泉州市安康商会第一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h0q每商网

泉州市安康商会第一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h0q每商网

泉州市安康商会第一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h0q每商网

泉州市安康商会第一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h0q每商网

  各位理监事及副会长积极支持商会工作,在商会正式拿到注册牌照后陆陆续续就已经缴纳了会费,部分未缴纳的会员也昨日现场及时缴纳了相应会费,会长王甲军同志、常务副会长蒋远健同志辛苦分别为理事单位、监事单位、副会长、监事长等单位颁发牌匾,并一一合影留念。h0q每商网

本文来源:泉州市安康商会
原文标题:泉州市安康商会第一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泉州市安康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