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换届,黄建水当选新一届会长

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
商会号
热度: 9570 字体: 标准 超大
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召开五届一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黄建水当选会长。

  11月27日,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在广州市天河区燕岭大厦燕岭厅召开第五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广东省福建商会副监事长黄建水当选为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新一届会长。三明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映哲,广东省福建商会执行会长、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第四届会长聂静洁,第四届监事长魏昌明,广东省福建商会副会长、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党支部书记刘如盛,以及第五届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广东省福建商会办公室主任陈长风主持会议。7yh每商网

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换届,黄建水当选新一届会长7yh每商网

▲ 图为: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召开五届一次会员大会7yh每商网

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换届,黄建水当选新一届会长7yh每商网

▲ 图为:聂静洁会长作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7yh每商网

会上,聂静洁会长作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魏昌明监事长作第四届监事会(财务)工作报告,换届筹备组副组长黄建水作换届筹备工作报告,换届筹备组副组长王云山作章程修改说明。7yh每商网

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换届,黄建水当选新一届会长7yh每商网

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和计票人员,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和商会章程7yh每商网

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换届,黄建水当选新一届会长7yh每商网

▲ 图为:无记名投票选举7yh每商网

会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和计票人员,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和商会章程。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黄建水当选为会长,王云山当选为监事长,邓时安、周理想、刘见江三人当选为执行会长。会上,广东省福建商会副会长刘如盛和赖礼晖当选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副会长。7yh每商网

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换届,黄建水当选新一届会长7yh每商网

▲ 图为: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黄建水7yh每商网

新当选会长黄建水发表讲话。他对新一届理监事会的工作思路提出三点建议:一、加强内部建设,设立分支机构。商会根据工作需要设立分支机构,成立金融财税、法律事务、健康服务、科技与大数据、现代服务业、经贸招商、公益慈善、青年等工作委员会,开展工作。二、积极联络乡亲,成立地市联络处。拟成立广东省各地级市及港澳联络处,团结广大在粤三明籍乡亲,开展联络、交流与合作。三、凝聚三明籍商会,构建“大三明、大团结”格局。邀请在粤三明各县、市(区)商会为团体会员单位,聘请各团体会员单位会长担任名誉会长,聘请三明市各异地商会会长、理事长、监事长担任荣誉会长,聘请本商会历届会长、监事长、秘书长担任名誉会长,聘请三明市工商联及各县市(区)工商联领导和社会贤达担任顾问。黄建水表示,在新一届理监事会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会员的关心支持下,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努力打造商会品牌,树立明商良好形象。黄建水希望,当选的理监事会领导班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开启商会转型的新征程,打造商会发展的新局面,开创商会建设的新篇章!7yh每商网

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换届,黄建水当选新一届会长7yh每商网

▲ 图为:合影留念7yh每商网

本文来源: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
原文标题: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换届,黄建水当选新一届会长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广东省福建三明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