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黄建发一行莅临深圳市温州商会调研指导

深圳市温州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4464 字体: 标准 超大
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黄建发一行莅临深圳市温州商会调研,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浙江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主任李小平,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军等陪同调研。

12月18日,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黄建发一行莅临深圳市温州商会调研。深圳市温州商会会长沙胜昔,监事会主席赵黎霞,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大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建武等商会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ql2每商网

黄建发一行莅临深圳市温州商会调研指导ql2每商网

▲ 图为:黄建发参观深圳市温州商会的办公区、荣誉墙、党建宣传栏、文化长廊ql2每商网

  黄建发副书记非常关心商会发展,他首先参观了商会的办公区、荣誉墙、党建宣传栏、文化长廊,听取了沙胜昔会长对商会发展历程、会员企业情况、创新工作成果及未来规划的工作汇报,对商会发展和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黄建发副书记说,深圳市温州商会组织机构健全、工作开展规范,富有朝气和活力,在服务会员企业发展、服务深圳、温州两地经济建设,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点赞。ql2每商网

  最后,黄建发副书记以“三个好”勉励在深温商,一要坚守实业,做精主业,心无旁骛,更好地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稳; 二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发挥优势,更好地融入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要贯彻新理念,展现新担当,更好地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助推我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温商力量。ql2每商网

黄建发一行莅临深圳市温州商会调研指导ql2每商网

  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浙江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主任李小平,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军等陪同调研。ql2每商网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深圳市温州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