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洪大商会女装第一分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

南昌洪大商会
商会号
热度: 9393 字体: 标准 超大
南昌市洪大女装第一分会举办首届会长扩大会议,会上发表了《不忘初心,传承经典,创新创业,共同发展》为主题的讲话,并对分会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布置。

1月19日,南昌市洪大女装第一分会首届会长扩大会议在洪大商会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熊红华主持,会上刘方印会长发表了《不忘初心,传承经典,创新创业,共同发展》为主题的讲话,并对分会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布置。Jj2每商网

洪大商会女装第一分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Jj2每商网

刘方印会长表示,2021年,分会帮助商户在东江路上做了服装区指路牌,更好地让来市场进货的顾客更快地找到每个店铺,提高店铺的销售业绩。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号召会员爱心送考,爱心助残,捐助名著小书包等活动,协会成员互帮互助,做了许多有成效有意义的工作,成绩显著。Jj2每商网

洪大商会女装第一分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Jj2每商网

熊红华书记回顾了西湖区中小企业协会创立至今的历程,以及当初排除万难,融入洪大商会的经历。熊书记指出,吃水不忘挖井人,要永远感恩洪大,永远记住曾经为商会做出贡献的朋友们,以及那些为商会尽心尽责的前辈,他们的精神一定要继续传承熊书记强调,新的领导班子一定要不忘初心,传承经典,继续发扬团结互助,抱团发展的精神,并且在新市场要奋发有为,更上一层楼。Jj2每商网

洪大商会女装第一分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Jj2每商网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秘书长胡思思也作了动人发言,勉励大家在熊书记和刘会长的带领下,为了分会的明天,一定要群策群力,团结协作,努力把分会打造成最具凝聚力的团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Jj2每商网

本文来源:南昌洪大商会
原文标题:洪大商会女装第一分会首届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南昌洪大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