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株洲市温州商会召开六届五次会长会议

株洲市温州商会
商会号
热度: 8732 字体: 标准 超大
株洲市温州商会召开六届五次会长会议,研究了《2021年度年会方案》和《2022年商会工作计划》,为商会下一步工作出谋划策。

  2月20日,株洲市温州商会组织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在商会会议室召开六届五次会长会议。会议由会长赵国成主持,执行会长林发健、党总支书记张大庆等28人参加会议。Hsv每商网

株洲市温州商会召开六届五次会长会议Hsv每商网

会上秘书长裘海海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接着又根据株洲市委提出的《关于做好“发愤图强、重振雄风”大学习》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结合“大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商会也需要发奋图强,重振温商雄风,再创温商新辉煌。Hsv每商网

株洲市温州商会召开六届五次会长会议Hsv每商网

会上还研究了《2021年度年会方案》和《2022年商会工作计划》,听取各位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意见,大家积极发言,提出宝贵建议,为商会下一步工作出谋划策。
 
株洲市温州商会2022年工作重点是:
一、组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及系列献礼和学习活动;
二、做好市场主体培育年的对接工作,为会员、为在株温商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抓住良好的发展机遇;
三、编辑株洲温商20年大型画册,展示株洲温商风采;
四、策划好一次温商回乡活动;
五、党总支继续做好党员教育发展工作,积极发展党员,并组织一次外出考察活动;
六、做一次有影响力的公益活动;
七、协助政府开展一次商务招商活动;
八、深入会员企业开展调研,服务促发展,促营商环境优化,走访会员企业不少于80家;
九、继续做好、做细、做实服务会员工作。

株洲市温州商会召开六届五次会长会议Hsv每商网

最后会长赵国成作了总结发言:
他认为:过去的一年,商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一是服务会员有实际内容,跨省通办的开通,极大的方便了株洲温商,健康体检又关心了我们的身体,融资,升学等让我们都得到了实惠。二是温商情公益活动有很大的影响力,贺家土小学爱心灯的捐赠上了省市媒体,领导和学校师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三是会员企业有很好的发展,特别是诚超模具完成了交地开工,市政协主席区委书记带队亲自到现场参加奠基仪式,红美人柑橘喜获丰收,赢得了市场,瓯利德百货新厂房完成峻工等等。四是更多的领导给商会更多的关心和关爱,先后有省市50多位领导到商会指导帮助工作。商会对外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五是商会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支部活动,分会活动,生日活动,走访会员等坚持得很好。这些都是各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们共同努力,无私奉献的结果,非常感谢各位的付出,各位的积极参与。
他提出:新的一年,商会离不开大家。新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要召开,中央经济工作基调是稳,株洲市在优化营商环境的基础,提出了今年是市场培育年,对我们来说,首先要做好自已的事,紧跟党,紧跟大的形势和环境,抢抓机遇发展好自己的事业。只有这样,我们才更有底气。商会的工作还是要做好传承和发展,坚持我们的初心,坚持我们的章程,发扬好我们的温商精神,讲团结,讲奉献,重在参与。我也相信,有了大家的齐心协力,商会的工作一定会更加有声有色,我们更有脸面。

株洲市温州商会召开六届五次会长会议Hsv每商网

本文来源:株洲市温州商会
原文标题:株洲市温州商会召开六届五次会长会议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株洲市温州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