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深圳市温州商会召开四届一次常务会长办公会

深圳市温州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0349 字体: 标准 超大
深圳市温州商会召开第四届一次常务会长办公会议,会议对第三届理事会亮点工作和主要成绩进行系统总结,与会的各位会长就商会的发展提出了很多积极的建议,表示要统一思想,传递正能量,全力支持商会各项工作。

  2月20日,深圳市温州商会第四届一次常务会长办公会议在会长企业深圳市瑞辉钟表有限公司(瑞辉大厦)举行。会长沙胜昔、执行会长缪来耿、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大克,本月值班会长、常务副会长朱其明,常务副会长赵建武、陈炜、张建光、白锡群、蒋仕熙、李凡对、马爽、虞儒杨、施良权、刘乐锋、潘孝银、李建昊、赖士建、陈锁、朱知曼等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邀请监事会主席赵黎霞,副主席白强及本月值班会长金锡玉、陆佐虎、王振宇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大克主持。uEZ每商网

深圳市温州商会召开四届一次常务会长办公会uEZ每商网

  会议对第三届理事会亮点工作和主要成绩进行系统总结,大家一致认为第三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奋发进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荣获了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广东省工商联“四好商会”、深圳市工商联“四好商会”等诸多荣誉,获得了深、温两地党委政府的高度认可。uEZ每商网

深圳市温州商会召开四届一次常务会长办公会uEZ每商网

  会议认为,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重心要以提升会员服务水平为抓手,不断赋能会员发展,增强会员的获得感;要在创新上下更大的功夫,举办更多形式创新、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各类活动;要积极探索商会发展新路径和新模式,推进设立分会,增强温商的凝聚力和活力,扩大商会影响力。uEZ每商网

深圳市温州商会召开四届一次常务会长办公会uEZ每商网

  会上,与会的各位会长就商会的发展提出了很多积极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传递正能量,全力支持商会各项工作。最后,沙胜昔会长作会议总结,他首先感谢大家一直对商会工作的支持和付出。沙会长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新一届理事会扬帆起航、加快发展之年。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共同擦亮温商金字招牌,开创商会新局面。uEZ每商网

深圳市温州商会召开四届一次常务会长办公会uEZ每商网

  会议还就修改商会审批流程制度及“三八”妇女节活动等具体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uEZ每商网

本文来源:深圳市温州商会
原文标题:深圳市温州商会召开第四届一次常务会长办公会议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深圳市温州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