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吉林湖南商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召开理事会议

吉林省湖南商会
商会号
热度: 48625 字体: 标准 超大
吉林省湖南商会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分会召开第一届三次理事会议,分会会长肖革强主持会议。

  2月28日下午,吉林省湖南商会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分会第一届三次理事会议暨春季开工交流会在长春市宝迪克商务广场二楼商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吉林省湖南商会副会长、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分会会长肖革强主持,吉林省湖南商会秘书长孙维生、20余家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分会会员企业出席此次会议。wx6每商网

吉林湖南商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召开理事会议wx6每商网

  首先,商会秘书长孙维生代表会长吕小平对前来参加此次会议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企业家一年来支持商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企业家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和2021年对工程机械租赁行业是不平凡的两年,疫情叠加房地产调控、国家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收缩,使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工程量有较大的收缩,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单价低、回款慢、企业资本金运转困难。在商会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分会企业家们在肖革强会长的带领下,会员们同心同德、抱团发展,加强资源整合的能力,创新行业服务的模式,提升服务能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各位企业家们在2022年国家宏观经济维稳变暖的大趋势下实现新突破。 本次交流会上,为进一步加强商会服务会员企业的宗旨,增强商会的服务功能,邀请了商会保险经代平台企业、吉林省吉相之家咨询合伙企业负责人孙晓彤针对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在运营过程中怎样化解风险、提高企业自我保护能力进行保险知识和业务的辅导,帮助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分会会员企业降低运营成本、保证财产安全和化解突发事故重大风险,促进会员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wx6每商网

吉林湖南商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召开理事会议wx6每商网

  最后,分会会长肖革强就2022年行业春季开工工作与会员企业家进行了认真研究交流。肖革强表示,工程机械租赁行业要紧跟国家发展步伐和大政方针,分会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会员企业要团结一心,加强资源整合的能力,创新行业服务的模式,提升服务能力,实现行业信息、项目资源和装备使用等进行共享,积极防范在运营中可能产生的一些安全风险,力争在2022年分会企业在业绩上实现重大突破。参加的会员企业代表纷纷发言,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wx6每商网

吉林湖南商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召开理事会议wx6每商网

吉林湖南商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召开理事会议wx6每商网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吉林省湖南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