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泉”城战役 有我先行 | 泉州湘商在行动(二)

泉州市湖南商会
商会号
热度: 25123 字体: 标准 超大
泉州市湖南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勇、执行秘书长谢新建代表泉州市工商联下沉一线抗疫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向泉州市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核酸检测点捐赠纸巾、酒精、红牛功能性饮料等防疫物资,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上温暖和关怀。

3月18日上午,受泉州市湖南商会会长文少江嘱托,我会党支部书记陈勇、执行秘书长谢新建代表泉州市工商联下沉一线抗疫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向泉州市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核酸检测点捐赠纸巾、酒精、红牛功能性饮料等防疫物资,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上温暖和关怀。Kzc每商网

“泉”城战役 有我先行 | 泉州湘商在行动(二)Kzc每商网

 泉州市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核酸检测点负责人接收了物资并致谢,“泉州市工商联和湖南商会捐赠的物资非常及时有用,我们一定合理分配、利用这些物资,继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好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Kzc每商网

       我会党支部的党员将爱心送到疫情防控一线,不仅加强了商会与街道社区的联系,补充了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物资供给,还坚定了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Kzc每商网

“泉”城战役 有我先行 | 泉州湘商在行动(二)Kzc每商网

   今后,泉州市湖南商会党支部将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志愿服务传递正能量,全力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共享,用实际行动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共同为战“疫”贡献力量。Kzc每商网

本文来源:泉州市湖南商会
原文标题:“泉”城战役 有我先行 | 泉州市湖南商会在行动(二)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泉州市湖南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