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日照市福建商会召开二届十次会长办公会

日照市福建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8884 字体: 标准 超大
日照市福建商会召开二届十次会长办公会,会议就当前经济形式进行探访,安排部署会员走访及办公场地的装修工程进行通报,商会财务制度进行调整。

  5月21日下午,日照市福建商会二届十次会长办公会在蓝天国贸中心商会会议室召开,日照市政协常委、日照市福建商会会长张国、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林红华,执行会长武少林,监事长洪建元等商会副会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阮廷福主持。Unp每商网

日照市福建商会召开二届十次会长办公会Unp每商网

会议针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为了解掌握会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慰问会员企业,为会员企业送温暖,探讨今后一段时期企业发展思路,制定了会员企业走访实施方案。Unp每商网

会议确定,按照市区、五莲、岚山三个片区分别由执行会长林文锋、戴俊芳、武少林负责各片区会员企业走访时间、具体企业、内容等,会同秘书处通知召集班子成员参加走访并负责各片区会员企业的日常联络活动。Unp每商网

日照市福建商会召开二届十次会长办公会Unp每商网

其次,由常务副会长林墀汇报了海滨六路新办公场所装修工程进展情况。林墀对工程进度、材料质量把关,费用控制等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说明。Unp每商网

第三,会议根据工作需要,讨论确定了商会财务管理调整办法。Unp每商网

日照市福建商会召开二届十次会长办公会Unp每商网

最后,张国会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说,今年以来,由于疫情和国外形势影响,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困难较大,企业生产经营普遍影响较大,全体会员企业要根据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灵活机动地调整生产经营策略,谨慎投资,规避风险。同时,困难时期也酝酿机会,瞅准时机,论证成熟的也要充分把握,借机发展。Unp每商网

张国会长要求,新办公场所装修搬迁以后,条件好了,功能全了,各位会员要经常到商会来,一是交流感情,活跃内部气氛。二是探讨交流商业机会,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抱团取暖,共同发展,更好地发挥商会姓“商”的功能作用。Unp每商网

日照市福建商会是经日照市民政局核准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成立于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八日,有会员单位600余家,涉足房地产、航运、木材、石材、机电五金、建筑装修、陶瓷、水暖建材、黄金珠宝等20多个行业。
商会的宗旨:“团结交流、服务发展”;团结会员、沟通信息、交流经验、共同发展;引导会员遵纪守法、文明经营、参加公益和社会事业;为会员发展提供服务;为促进日照市和福建省两地经贸合作交流发挥建设性作用。
八闽同根,爱拼敢赢,团结互助,共创辉煌!
本文来源:日照市福建商会
原文标题:日照市福建商会召开二届十次会长办公会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日照市福建商会,会长办公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