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南昌市洪城大市场商会召开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

南昌市洪城大市场商会
商会号
热度: 21421 字体: 标准 超大
南昌市洪城大市场商会召开了2022年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5月份轮值会长龚建桥进行工作述职……

  5.31日下午,南昌市洪城大市场商会召开了2022年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会议由龚林会长主持,商会党总支书记、监事长王跃军及在昌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AcW每商网

  首先,本月轮值会长龚建桥进行工作述职。5月份市场有序复工复商,商会工作也步入正常。5月19日南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饶绍清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熊志刚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熊冬燕一行专程来到洪大商会指导调研;不久南昌市工商联“四好”商会考评暨“互学互促”第六小组莅临洪大商会进行考评。商会党总支组织所属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党建信息员参加了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基层党建信息化平台业务线上培训班等。AcW每商网

南昌市洪城大市场商会召开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AcW每商网

  之后,龚林会长讲话,他在充分肯定本期轮值会长所开展的工作的同时,对近期收缴会费、打造“会员之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是对集团即将推出的“关于给予市场承租户突发疫情扶持政策”之重大举措,要求商会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商会桥梁钮带职能作用,将扶持政策在会员和商户中进行认真传达和宣讲,将政策精神讲深讲透,多做工作,并身体力行,主动带头参与,协助集团将此项工作圆满完成。AcW每商网

  最后,王跃军书记就近期商会党建和创建全国“四好”商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饶绍清和市工商联领导深入洪大商会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商会党建在创建“四好”商会工作中要做好政治引领,希望商会各党支部书记要按照创建“四好”商会的标准,不断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强化政治学习,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在创建“四好”商会的工作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为创建“四好”商会做出新的贡献。AcW每商网

  会议还就商会连续十年举行的爱心送考活动,因现防疫规定之大型活动人员限制要求,今年暂停举行之议题达成了决议。AcW每商网

本文来源:南昌市洪城大市场商会
原文标题:南昌市洪城大市场商会召开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南昌市洪城大市场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