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江苏省山东商会一行赴枣庄高新区考察调研

江苏省山东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5501 字体: 标准 超大
江苏省山东商会党委书记、会长石金亮一行赴枣庄高新区考察调研,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陪同了调研活动。

  6月5日,江苏省山东商会党委书记、会长石金亮,山东籍在苏老领导吕先景、田厚玉,江苏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刘锋一行四人赴枣庄高新区考察调研。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陪同了调研活动。KYL每商网

江苏省山东商会一行赴枣庄高新区考察调研KYL每商网

  石金亮一行先后深入到航天新能源产业园(精工电子)、山东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鸿鑫润景小区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每到一处,石金亮一行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同志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对科技发展成果和经济发展形势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KYL每商网

江苏省山东商会一行赴枣庄高新区考察调研KYL每商网

  王广部表示,近年来,枣庄高新区不断挖掘自身优势,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逐步培育形成了“以锂电为龙头,光电、医药健康、智能制造、大数据为重点”的“1+4”特色主导产业集群,希望商会能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利用丰富的人脉资源和广泛的影响力,宣传枣庄,以实际行动实现企地共赢发展。KYL每商网

江苏省山东商会一行赴枣庄高新区考察调研KYL每商网

  考察调研结束后,石金亮表示:通过实地考察调研,看到了枣庄高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高新区经济发展形势良好,项目发展前景广阔,科技创新动力十足。希望枣庄高新区与江苏省山东商会能够深化合作交流,积极整合资源,加强统筹谋划,共同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进一步凝聚联动发展、互利共赢的合作共识。KYL每商网

江苏省山东商会一行赴枣庄高新区考察调研KYL每商网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江苏省山东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