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蚌埠市安庆商会举行一届七次会长办公会

蚌埠市安庆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8799 字体: 标准 超大
 蚌埠市安庆商会一届七次会长办公会,围绕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对商会支部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商会争创区级和市级“双强六好”双比双争活动的相关介绍。

  11月18日下午, 蚌埠市安庆商会一届七次会长办公会在商会会议室举行,会长李皖根、党支部书记贺海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唤明、常务副会长兼工会主席李翠云、常务副会长邹宏、刘忠德;副会长储宁平、余永林、李兰华、杨景、副会长兼青年委员会主任徐灿兵;妇联主席余晓燕、副秘书长徐春秀参加了此次会议。Lne每商网

蚌埠市安庆商会举行一届七次会长办公会Lne每商网

王唤明秘书长主持了此次会议,支部书记贺海生围绕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对商会支部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商会争创区级和市级“双强六好”双比双争活动的相关介绍。Lne每商网

蚌埠市安庆商会举行一届七次会长办公会Lne每商网

与会会长围绕商会的收费、年会的主办、示范商会改造事宜等进行了商讨,纷纷表示携手努力开创商会新局面,下一步商会将进一步强化学习交流、提升凝聚力,强化会员互访和走出去,对接市外和省外的相关安庆商会和安徽商会,走进知名上市企业参访。Lne每商网

蚌埠市安庆商会举行一届七次会长办公会Lne每商网

商会工会、妇联、青年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围绕已开展的活动和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通报。Lne每商网

蚌埠市安庆商会举行一届七次会长办公会Lne每商网

会长李皖根进行了总结发言,围绕商会打造学习型商会、服务型商会、联络型商会和外联型商会的目标宗旨,强化党建引领,打造班子团结,提升服务能力,助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并就商会大厦的前期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Lne每商网

本文来源: 蚌埠市安庆商会
原文标题:蚌埠市安庆商会举行一届七次会长办公会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 蚌埠市安庆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