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庙岭镇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 严志平当选会长

华容区庙岭镇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6784 字体: 标准 超大
鄂州市华容区庙岭镇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严志平当选会长。

  12月9日上午,庙岭镇召开庙岭镇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叶圣海出席会议并讲话。KZW每商网

庙岭镇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 严志平当选会长KZW每商网

  庙岭镇商会是在区工商联、红莲湖新区党工委的关心支持下,由新区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为主体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商会宗旨是宣传政策、提供服务,创新创造、培训指导,团结教育、帮助引导,教育会员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加强行业自律,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团结带领工商业界人士,加强交流,相互帮助,服务会员,依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红莲湖新区构筑武鄂同城化发展“桥头堡”、建设武汉新城凝聚智慧和力量。KZW每商网

庙岭镇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 严志平当选会长KZW每商网

  新任商会会长严志平表示,将秉承商会宗旨,遵守《章程》,团结带领新一届商会班子,加强自身建设,及时向会员宣传党和政府的有关方针、政策、法规,提供政策法律咨询和各种信息服务,引导会员诚实守信,公平参与竟争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积极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会员的合理的意见、要求和建议,切实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使商会真正成为会员们温暖的家,在疫后重振中彰显出无限的睿智、无限的生机和无穷的魅力!KZW每商网

庙岭镇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 严志平当选会长KZW每商网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圣海对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庙岭镇地处武汉新城大战略的核心区,是武鄂黄黄-武汉都市圈腹地,也是光谷科创大走廊的重要战略节点,对补强全省产业基础、完善产业链条,推动鄂东南地区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庙岭商会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两个健康”,大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商会要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困难需求,主动为会员排忧解难,特别是企业会员在生产经营中碰到的实际问题,要通过不同的渠道加以反映,以求得切实解决。 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党委政府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商会要利用平台优势,创新沟通形式,通过正常途径传递企业诉求和心声,促进政企良性互动。加强“外联”交流与合作,搭建内引外联和招商引资平台。 重视和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商会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从组织上、制度上、工作上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努力使商会实实在在地为会员企业,办实事、办好事,推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区工商联、庙岭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成立大会。KZW每商网

本文来源:华容区庙岭镇商会
原文标题:庙岭镇召开庙岭镇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华容区庙岭镇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