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合肥市含山商会隆重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

合肥市含山商会
商会号
热度: 30574 字体: 标准 超大
合肥市含山商会隆重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在商会驻地会议室,委托代理人作会费收支及财务情况报告。

  12月11日下午,合肥市含山商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在商会驻地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商会会长郑光明主持,商会各理事单位,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等出席了会议。sl8每商网

合肥市含山商会隆重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sl8每商网

合肥市含山商会隆重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sl8每商网

  合肥市含山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奎作商会工作情况报告。他从七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商会的主要工作:一、党建引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严格自律,切实加强商会规范化建设;三、履行职能,着力为会员企业办实事;四、感恩回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五、互联互动,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六、加强自我反思,坦诚总结不足;七、商会后期工作重点。并强调,含山商会成立以来,受到了包河区和含山县两地政府的高度关心和关怀,得到了两地工商联等相关部门给予精心指导和帮助,在肥的含山籍新老领导更是寄予了热情的厚望和鞭策。三年来,如果取得了一点成绩,为家乡、为社会、为会员做了一点事,也归功于他们的引领和支持,归功于商会所有会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将切实增强创新意识、服务意识,从大局着眼,从小事着手,使商会各项工作落在实处,把合肥市含山商会打造成为有情有义、奋发有为、共同成长的幸福家园。sl8每商网

合肥市含山商会隆重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sl8每商网

合肥市含山商会隆重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sl8每商网

合肥市含山商会隆重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sl8每商网

  合肥市含山商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宏委托代理人作会费收支及财务情况报告,常务副会长兼爱心联盟理事长邓由林委托代理人作商会爱心联盟工作报告,驻会副秘书长陈国政作商会会员发展情况报告。会议对上述四份报告逐一进行审议,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sl8每商网

合肥市含山商会隆重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sl8每商网

  合肥市含山商会会长郑光明表示:商会是大家的商会,不是哪个人的组织,每个会员都是其中一份子,是所有会员之家,在商会如何发展方面大家都应该思考、献计献策。每个会员都有责任有义务共同关心和参与商会今后的发展。大家要充分利用和共享商会这个平台,这个平台能够给大家带来商业信息,带来商业机会,我们可以通过内部交流和学习发达地区商会成功经验,给我们会员带来一些启发,可以拓展一些新业务、新思路。通过商会联系一些高校,可以获得一些符合国家战略的前沿技术和产业结构调整信息等,还有一些老领导一些政府资源,每个老乡之间的不同的人脉资源,对会员企业的经营管理,包括社会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都可以通过商会这个平台牵线搭桥,相互帮衬。sl8每商网

  合肥市含山商会里有大企业小企业,大企业要履行社会责任,响应国家共同富裕号召。对小企业要具有传帮带意识,特别是老乡之间的企业,从管理和技术上分享成功的经验,起到指导和帮扶作用。小企业通过对向大企业学习交流过程中,学为所用,不断提升自我建设能力,要自强自立、努力开拓、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加强业务拓展能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等方面来促进企业的发展,逐步壮大。同时,小企业也有自身特长,可以从自身特色或某个专长方面积极为大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商会里无论大小企业,每个会员都有各自优势和人脉资源。相互间要充分沟通和交流,多帮助、多收益。每个会员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都会遇到或多或少的问题,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利用商会平台共同交流,互相分析,找出问题症结,也可以以商会名义向政府呼吁和反映一些具有代表性的现象和问题,从中寻求解决困难之根本,从而使广大会员能够达到共同发展之目的。sl8每商网

合肥市含山商会隆重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sl8每商网

本文来源:合肥市含山商会
原文标题:合肥市含山商会一届四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合肥市含山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