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召开2022年理事会工作会议

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2141 字体: 标准 超大
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会长、副会长和理事单位的负责人以及代表召开了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理事会工作会议,共商商会近期的各项工作。

  12月22日,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会长、副会长和理事单位的负责人以及代表召开了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理事会工作会议,共商商会近期的各项工作。MYQ每商网

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召开2022年理事会工作会议MYQ每商网

  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会长、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色列分公司负责人刘文胜向各家企业传达了驻以使馆岁末年初生产安全以及工人管理的重要指示,提醒大家要做好新环境下的防疫措施,毫不松懈的继续抓好生产、交通安全。刘会长总结了商会2022年度的主要活动以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2022年,商会主要围绕“中以建交30周年”开展活动并组织会员单位积极维权;2023年,商会将逐步开展线下活动,促进各会员单位间的交流,增进对以色列营商环境的认识和了解提供平台和渠道,为在以中资企业依法合规经营、持续健康有序发展、有效防范经营风险、树立良好中资企业形象提供支持。各单位负责人和代表纷纷献策、积极参与讨论,会场气氛热烈。最后,刘会长向使馆经商处、各理事单位通报了自己即将离任、告别以色列市场的消息,中国土木工程有限公司以色列分公司新任总经理康伟将担任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会长一职。康伟向大家一一问好,介绍了自己在海外的工作经历,表示中国土木工程有限公司以色列分公司作为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会长单位,一定继续为商会做好服务!MYQ每商网

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召开2022年理事会工作会议MYQ每商网

  最后,驻以使馆张幸福经商公参发表讲话。张公参代表使馆对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的工作给与肯定,并对商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张公参希望商会继续发挥企业与企业、企业与以色列政府、企业与中国驻以使馆间的桥梁作用,促进交流与沟通。商会应继续为中资企业在以色列的合法合规经营提供支持,并通过行业自律,约定行业规范、提出倡议,进行价值导向,并协助会员单位积极依法维权。MYQ每商网

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召开2022年理事会工作会议MYQ每商网

  中国铁建中土集团以色列分公司刘文胜、康伟,中国港湾以色列泛地中海工程有限公司刘冬冰、张辉,中铁隧道局以色列分公司郑建强,中国电建以色列分公司谭晓峰、张祎钧,龙信建设集团以色列分公司徐巍松,北京建工以色列分公司杨振华,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张彬彬,深圳地铁集团郭瀚檑,商会秘书蒲锐参加了会议。驻以使馆经商处张幸福公参、邱杨秘书列席会议。MYQ每商网

本文来源: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
原文标题: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召开2022年理事会工作会议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