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晋江市青阳商会换届 蔡荣华当选新会长

晋江市青阳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3615 字体: 标准 超大
晋江市青阳商会举行会员代表大会暨理监事会成员就职典礼,蔡荣华当选为青阳商会新一届会长。

  12月25日下午,晋江市青阳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理监事会成员就职典礼及晋江市青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青阳教育发展基金会、青阳女企业家联谊会、青阳青商会、青阳慈善基金会理监事会成员就职典礼举行。晋江市领导张健龙、王清龙、张汉杰参加活动。蔡荣华当选为青阳商会新一届会长;张清标当选为青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新一届会长;林水杰当选为青阳教育发展基金会新一届会长。1Ph每商网

晋江市青阳商会换届 蔡荣华当选新会长1Ph每商网

▲ 图为:张健龙为新任商会会长蔡荣华颁发证书1Ph每商网

晋江市青阳商会换届 蔡荣华当选新会长1Ph每商网

▲ 图为:王清龙为新任教育发展基金会会长林水杰颁发证书1Ph每商网

晋江市青阳商会换届 蔡荣华当选新会长1Ph每商网

▲ 图为:张汉杰为名誉会长颁发证书1Ph每商网

晋江市青阳商会换届 蔡荣华当选新会长1Ph每商网

▲ 图为:晋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贻得为常务副会长颁发证书1Ph每商网

晋江市青阳商会换届 蔡荣华当选新会长1Ph每商网

张健龙表示:晋江商人,以商为媒,闯荡南北,四海一家,“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精神不断光大,历久弥新,已经成为晋江的一大品牌、主要特质。多年来,在历任会长、历届理监事的带领下,青阳各个商协会以乡情为重、以社会为责,团结了一大批商界精英、行业翘楚,为青阳和晋江的经济社会建设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和力量。希望新一届青阳商会、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女企业家联谊会、青商会、慈善基金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守望相助、携手打拼,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1Ph每商网

大会上,还举行金融授信签约仪式、项目签约仪式、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及“暖春行动”爱心帮扶启动仪式。1Ph每商网

本文来源:晋江市青阳商会
原文标题:晋江市青阳商会换届 利郎副总裁蔡荣华当选新会长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晋江市青阳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