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扬州市台州商会举行三届十八次会长会议

扬州市台州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0380 字体: 标准 超大
扬州市台州商会在举行三届十八次会长会议暨新春团拜会。会议由林钟明会长主持。回顾2022年商会工作情况,并就2023年工作计划展开讨论、共谋发展。

  2月6日,扬州市台州商会在希尔顿欢朋酒店国展店举行三届十八次会长会议暨新春团拜会。会议由林钟明会长主持。pqd每商网

扬州市台州商会举行三届十八次会长会议pqd每商网

  大家相聚一堂、共庆新春,回顾2022年商会工作情况,并就2023年工作计划展开讨论、共谋发展。林会长表示,将积极吸纳在扬优质台州籍企业加入商会,把商会办成大小企业成长的“加油器”、“知心人”,积极构建联谊交流平台,拓宽商会会员单位服务领域,为扬州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安飞说,随着疫情政策的放开,大家也可以出去走走,放松身心、愉悦心情。并向与会人员提出“三八妇女节”活动征集方案。pqd每商网

扬州市台州商会举行三届十八次会长会议pqd每商网

  最后,监事长陈士福上台致祝酒词。在兔年新春开年之际,祝福在座的各位,商会的成员以及老乡们阖家辛福、身体健康、事业大展宏图!pqd每商网

扬州市台州商会举行三届十八次会长会议pqd每商网

  扬州市民营经济协会党委副书记徐典斌、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朱宇出席活动。常务副会长陈昌友、陈军明、庞邦超、姚春光,副会长蒋庞毅、王省杰、费勇军、张海川、黄金康、徐世恩、钱顺发、江海波,副会长候选人洪呈辉、孙军余,理事齐铭亮、庞乾威、王志伟、施仁云、崔以操、潘红星、虞位群,党支部卜广玉、周晓军、杨樟法参加。pqd每商网

扬州市台州商会举行三届十八次会长会议pqd每商网

扬州市台州商会举行三届十八次会长会议pqd每商网

本文来源:扬州市台州商会
原文标题:扬州市台州商会举行三届十八次会长会议暨新春团拜会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扬州市台州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