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菏泽市黄堽镇商会成立 胡玉瑞选会长

菏泽市黄堽镇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5389 字体: 标准 超大
菏泽市牡丹区黄堽镇镇召开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胡玉瑞 当选会长。

  3月3日,菏泽市牡丹区黄堽镇镇召开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牡丹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伟生;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涛;区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凤巧;黄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旭出席会议,商会36家会员单位参加会议。商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升区域产业化水平。gzZ每商网

菏泽市黄堽镇商会成立 胡玉瑞选会长gzZ每商网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牡丹区黄堽镇商会章程(草案)》、《牡丹区黄堽镇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商会会费缴纳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商会会长、秘书长、副会长、监事。新当选会长胡玉瑞作表态发言,表示决不辜负领导的重托和广大会员的期望,齐心协力把黄堽镇商会办成党和政府放心、主管领导部门满意、广大会员信赖的社团组织。gzZ每商网

菏泽市黄堽镇商会成立 胡玉瑞选会长gzZ每商网

▲ 图为:牡丹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伟生;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涛共同为商会揭牌gzZ每商网

菏泽市黄堽镇商会成立 胡玉瑞选会长gzZ每商网

▲ 图为:与会代表起立奏唱国歌gzZ每商网

菏泽市黄堽镇商会成立 胡玉瑞选会长gzZ每商网

▲ 图为:菏泽市牡丹区黄堽镇镇商会成立大会投票环节gzZ每商网

黄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旭表示,近几年是我镇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各项建设逐步提升、社会事业全面突破的关键时期,也是黄堽镇大发展、大转型、大跨越的重要时期。要提升商会各项专业服务能力,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带领班子成员勠力同心、携手奋进,一起在挑战中创新、在求索中突破,发扬勇担当、敢作为的精神,再立潮头、奋楫扬帆,书写新时代黄堽商会工作新篇章。gzZ每商网

菏泽市黄堽镇商会成立 胡玉瑞选会长gzZ每商网

本文来源:菏泽市黄堽镇商会
原文标题:菏泽市黄堽镇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菏泽市黄堽镇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