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郑州市沈丘商会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

郑州市沈丘商会
商会号
热度: 34309 字体: 标准 超大
郑州市沈丘商会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孙明洋会长致欢迎辞,并成立商会党支部。

  12月10日, 郑州市沈丘商会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商会成立三周年庆典在天鹅城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 图为:郑州市沈丘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郑州市沈丘商会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敬意和热爱之情。

会议中出席的有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常务副省长王明义;沈丘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燕;沈丘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瑛;沈丘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党组书记徐丽;沈丘县县委组织部代表等各位领导莅临现场。还邀请了在郑处级以上领导和多位行业专家、优秀乡贤及企业家26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这次大会的召开促进了商会自身的发展以及加强了会员交流、促进了我会与郑沈两地各级政府的沟通和桥梁作用。

  主持人宣读沈丘县县委政府对郑州市沈丘商会第一届三次大会的贺词,团结领导会员企业,守正创新、坚守实业深耕主业做好沈丘形象的代言人。深入推动郑沈交流合作,为奋力涂写中国式现代化沈丘绚丽新篇章,共建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贡献沈商力量。

▲ 图为:郑州市沈丘商会会长孙明洋致欢迎词

孙明洋会长致欢迎辞,商会发挥着聚合力量,抱团发展。以乡情、行情把企业聚合起来,在增强对外竞争力的同时,内部互助共济,提高企业自我发展能力和空间。积极配合两地政府部门工作为家乡和驻地,为两地的经济文化发展做贡献。

▲ 图为:郑州市沈丘商会副秘书长任学青作商会工作报告

任学青副秘书秘书长作商会工作报告,商会秉持团结协作创新发展的宗旨,致力于服务会员、服务党委、党委政府、服务社会,引领会员企业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社会捐赠、回报家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迅速发展成为郑沈两地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纽带。

▲ 图为:郑州市沈丘商会党支部授牌 

▲ 图为:郑州市沈丘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海洋讲话

 郑州市沈丘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海洋强调,成立党支部加强商会对沟通政府、链接企业、服务社会不可或缺的桥梁和纽带,是因商而起、因义而聚、因情而和、因事而会的大平台、好载体。商会,有你们的加入参与而丰富精彩,商会工作有你们的关心支持而辉煌荣耀。

▲ 图为:会长孙明洋为执行会长李传荣 郭长杰、副会长张昆 严海伟颁牌

▲ 图为:会长孙明洋为常务副秘书长张永祥、副秘书长张俊峰 龚微颁牌

专委会授牌领导:商会会长孙明洋、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海洋

建设工程专业委员会:邵谱城、李杰

法务专业委员会:司爱军

餐酒服务专业委员会:尹江华、谢雪平

工程咨询专业委员会:邢克志、杨保华

工贸专业委员会:闫更壮、柳德广

制造专业委员会:徐瑞、戚红涛

健康医疗专业委员会:楚天元、于自强

▲ 图为:郑州沈丘商会代表发言:徐瑞

郑州沈丘商会代表徐瑞发言,感谢各位领导对商会的重视和关爱,感谢商会助力企业融入市场,捕捉商机,扩大经营,促进发展等方面给会员们支持与帮助。商会发挥自身优势,搭建合作平台,优化营商环境,郑州沈丘商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 图为:观看沈丘县宣传片

▲​​​​​​​ 图为:​​​​​​​沈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燕讲话

 统战部长张燕讲话:郑州市沈丘商会是两地沟通的桥梁联系纽带,希望商会主动宣传推进介绍家乡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做法、新经验,当好传唱沈丘故事的代言人为家乡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 图为:原河南省委副秘书长 李恩东

 李恩东秘书长对沈丘精神、沈商精神做出了精彩的解读,对商会未来的发展提出要求和期盼。商会要不辱使命、奋力前行把各项工作做好,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家乡和驻地多做贡献,为促进共同富裕共同奋斗再立新功。商会要响应党的号召,弘扬企业家的精神,再出发,一起动手汇聚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通过思想引领、政策支持、金融服务等措施不断完善工作格局,引导更多企业参与加入到家乡的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中来,为家乡发展、乡村发展趋势接力,实现群众增收、乡村振兴、企业发展的多方共赢,制定可行的方案、拿出具体的行动、扎实的推动落地见效。

▲​​​​​​​ 图为:郑州市沈丘商会顾问组 副组长李松岭讲话

 李松岭副组长对各位领导致辞做出解读和总结,并感谢为此次活动提供赞助的会员单位和企业;对新增的会员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对商会工作谈三点希望和建议:

1、高举旗帜、确保商会正确的发展方向;

2、坚持初心,切实践行商会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政府的三服务宗旨;

3、努力同行、谱写商会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商会各会员企业与商会、家乡、社会构建了命运共同体,商会要坚持一起真情动人,以温情暖心、以激情点燃会员的热情,要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以真切的情怀积极的举措、扎实的工作,关心服务支持会员企业稳健发展。

▲​​​​​​​ 图为:郑州市沈丘商会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郑州市沈丘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