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郑州市上蔡商会召开会员大会 张革命当选会长

郑州市上蔡商会
商会号
热度: 25676 字体: 标准 超大
郑州市上蔡商会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张革命就任首任会长。

  12月15日,郑州市上蔡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于华埔装饰嵩山路旗舰店顺利召开。郑州市工商联秘书长茹东晓、郑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科员武勇军、郑州市工商联组织处副处长王永帅、上蔡县工商联主席高培俊、上蔡县工商联副主席赵全义、上蔡县工商联副主席徐芳及60余名商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郑州市上蔡商会章程(草案)》、《郑州市上蔡商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计票人、唱票人、监票人和总监票人,表决通过《郑州市上蔡商会会费管理制度(草案)》,并先后选举产生商会理事、监事。随后,商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张革命当选会长(理事长),冯广汉、刘涛、孙书峰、段贺磊、高杰当选副会长(副理事长),韩世英当选秘书长,马鹍鹏当选监事长。

▲ 图为:郑州市上蔡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郑州市工商联秘书长茹东晓对郑州市上蔡商会的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坚持正确的政治发展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落实到商会的日常工作;二,发挥商会团结协同作用,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三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有利于会员发展的平台;四,精准服务,团结一切力量,让会员有归属感、荣誉感。

▲ 图为:郑州市上蔡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图为:郑州市工商联秘书长茹东晓

▲图为:郑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科员武勇军

郑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科员武勇军向郑州市上蔡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武主任指出,商会作为一个社会组织,想要建强建好,一定要以商会章程办事,完善各项制度,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商会的服务作用,带动郑州、上蔡两地经济的共同发展。

▲图为:上蔡县工商联主席高培俊

上蔡县工商联主席高培俊对郑州市上蔡商会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商会以服务作为生存发展的关键,高效精准服务会员,增强商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与生命力;希望商会建设成企业发展的大平台,能够搭建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平台、企业与金融行业的对接平台、政府与外界的沟通平台、企业广泛参与的平台,共同谱写郑州市上蔡商会新的辉煌。

▲图为:郑州市上蔡商会会长张革命

 郑州市上蔡商会会长张革命代表商会向到会的领导表示由衷的敬意,向为筹建商会出谋划策、出资出力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商会的第一批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作为商会首届会长,张会长深表荣幸,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

      张会长表示,商会的发展一定要有明确的办事宗旨,即:服务、协调、维权、桥梁、互助。商会要全心全意为上蔡在郑州的企业服务,要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要督促企业守法经营,要整合资源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提升当地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共筑平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我们大家联合起来的力量是无穷的。张会长相信,在郑州、上蔡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只要会员积极参与商会的各项活动,把商会当成共同的娘家,一定能推动郑州与上蔡的经济共荣发展,把郑州市上蔡商会打造成全国的知名商会。

▲ 图为:郑州市上蔡商会秘书长韩世英

 以乡音为信号,以乡情为纽带的郑州市上蔡商会,在优秀的在郑企业家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成立了,让在郑的上蔡籍企业家有了属于自己的精神家园,同时上蔡商会的发展对壮大在郑企业具有重大的积极作用。

 郑州市上蔡商会秘书长韩世英希望商会在今后的运作中,能够不断发扬古都蔡国儿女不怕苦、敢为先的奋斗精神,积极搭建在郑企业资源共享、合作发展共赢的平台,凝聚上蔡商会的协同力量,反哺家乡。秘书长表示,郑州市上蔡商会将不断扩大商会在郑州商界的影响力,增强在郑企业的凝聚力,为上蔡经济、在郑企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郑州市工商联领导、郑州市民政局领导与张革命会长一起揭牌,标志郑州市上蔡商会正式成立!

▲ 图为:郑州市上蔡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合影

本文来源:郑州市上蔡商会
原文标题:郑州市上蔡商会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张革命就任首任会长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郑州市上蔡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